丟了車鑰匙?找一個汽車鎖匠

您漫步到您的車輛,準備上車,在口袋裡摸索,然後它擊中您:您放錯了車鑰匙!它遲早會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所以不要因為它而自責。最簡單的問題是,就像墨菲的規定所預測的那樣,它總是在最糟糕的可行時間發生。就像您在參加重要會議時保持禮貌,或者您在鎮上最糟糕的社區中被困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不過不要再憂鬱了,您可以採取一些步驟來取車,並採取一些方法來防止丟失鑰匙。如果一切都失敗了,你也可以老老實實提前打電話給汽車鎖匠!

回到您的車輛的最簡單方法肯定是在第一個區域不再丟失您的鑰匙!確保您通常隨身攜帶備用鑰匙,並且意味著您隨身攜帶備用鑰匙。不要再讓它坐在你的錢包或手套分支上,但一定要把它戴 在你的框架上。你可能想把它掛在脖子上或衣服上的鑰匙鏈上。然而,這可能不是最好的,因為現在將鋒利的小工具戴在皮膚附近並不是一流的想法。女性也可以找到難以遮蓋的大鑰匙,穿著某些形式的服裝。

您可以在沒有鑰匙的情況下真正降低車輛的背部,答案是學習如何選擇鎖。不,這份時事通訊並不總是縱容為惡意功能開鎖,但學習如何選擇鎖顯然是可行的。畢竟,偷車賊和罪犯總是設法這樣做,而且罪犯幾乎從來都不是很聰明。當然,開鎖是一種可疑的活動,因此如果警察想與您交談,請不要感到驚訝。無論如何,如果您確實需要嘗試購買汽車,您需要一把張力扳手和一把平頭螺絲刀。然後,您想嘗試將銷釘推入鎖內。不過,這最方便適用於較舊的鎖型號。現代鎖是通過這種惡作劇來愚弄的方式。

也許令人愉快的選擇當然是投降並打電話給汽車鎖匠,他是專家,可能會很快為您提供一把全新的鑰匙。大多數鎖匠可以處理各種形式的鎖,也可以使用放錯位置的應答器車鑰匙進行繪畫。

歐米茄鎖匠是芝加哥的汽車鎖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