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嘆的混合刺繡數字化實用技巧

Aeroponics 是用來解釋幾種生長結構的時間段。真正的氣培設備專門用於在循環中完全排出營養。這種干燥的空氣循環取代了現有的營養物質。該設備的好處是允許根部吸收更深的營養濃度而不會被燒毀。這是因為烘乾機循環。這允許在黑暗和潮濕的環境中完全排水。這是最純粹的氣培設備。因此,有三種基本的氣培結構。有營養電影技術系統、起泡裝置、深流氣培機。

營養電影方法氣培小工具也稱為NFT。這通常使用具有平坦背面的排水溝型設備。頂峰可以被擠壓並容納互聯網鍋。它也可以在頂部和組件的正下方打開。它使用重力方法與流過罐的維生素一起使用。由於平坦的底部,經常會不停地漂移,因此有一層薄薄的薄膜。由於維生素不再能很好地氧化,該設備對小花的效果非常好。由於部長缺席,他們還想使用生長培養基。這是設備的最大故障保護形式,但不再包括替代結構的一些好處。如果花朵肯定會腐爛,或者如果您在電力故障的地方種植,請使用該設備。

起泡器是一個完全清算的設備。這是因為在這個系統中,根部像深流機一樣掛在一個深桶中。桶的背麵包含營養物質。該植物也從上方通過 Mr.’s 噴灑。它通過在下面的桶中使用空氣石獲得氣泡名稱。該系統的植物將比深浮式氣培結構更大,但缺點是它們不再有效地利用面積。這使得操作環境更加難以運輸。植被現在也必須不是可能遭受根腐病的類型,因為這台機器很容易根腐病。該系統以種植最大的植物群而聞名。

由於使用霧化器來充氧並使營養物質發揮作用,因此流式氣培系統的深入研究被認為是氣培系統。使用Veefriends被稱為深飄實施在顯影室內使用的立管,並防止所有營養物質排出。這些形式的系統保留了正量的維生素。這些營養物質被保存在顯影室內,在這個系統中大約 1 英寸真的值。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在斷電的情況下進行保護。電力故障安全性的缺點會花費更大的生產力。它還會導致更多的病原體以及根腐病。這比在自然 NFT 氣培機內部更常見。在綠色住宅的情況下不再觀察到強度失效安全性。它將保衛數小時。

當我們觀察每一個基本系統時,您會注意到每一個都將變得比以前的設備更加困難。例如,該設備需要一個潛水水泵和一個設置為循環運行的計時器。

有許多方法可以構建此設備,但基本原理通常是相同的。一個裝滿營養液的水庫位於植物下方。這會產生虹吸運動,在泵關閉時將返回的溶液排放到儲液罐中。計時器使泵循環開啟並老化以淹沒設備並保持根部濕潤。

在顯影盤中放置一個溢流管,該溢流管通常位於顯影介質的頂部下方約兩英寸處。這使得在水階段向上推高足以使基礎裝置飽和,但不會高到引起根腐病的麻煩。溢流管還可以防止答案溢出顯影托盤。多餘的溶液會毫不拖延地流回水庫以供重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