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動畫、視頻、攝影 – 高級 – 第 1 部分

2004 年,NASSCOM 宣布印度動畫產業將在未來幾年增長 200 倍。在 2019-20 年的今天,上述聲明似乎是真的。之間變成了時間

2005-2008 年,印度的目標觀眾展示了令人興奮的動畫,並穩步將自己與動畫電影聯繫起來,也表達了對裡面人物的喜愛。

印度動畫的早期時代:

在哈努曼之前,印度動畫迷需要《七大罪》依靠好萊塢來尋找合適的動畫內容。

但是在《哈努曼》和《哈努曼歸來》的大規模實現之後,整個事情已經完全改變了。

具有真人背景的電影製作人證明了他們對動畫的興趣,慢慢地他們決定使用 3D 動畫和可見效果來執行他們的劇本與過去的真相內容。

印度動畫產業的里程碑:

《路邊羅密歐》、《
阿瓊:勇士王子》、《
珍寶》、《
德里野生動物園》、 《查
爾·薩希布扎德》,
都是一些 2D-3-D 動畫特色電影,在印度和海外票房工作的系列中表現出色。說明印度動畫的創作技巧是走上正軌的。
印度的動畫師們在做著準確的工作,除了賺錢,他們現在可以毫不費力地理解哪種一流的作品不僅受到印度觀眾的青睞,而且受到全球觀眾的青睞。

印度動畫和好萊塢聯繫:

像迪士尼和華納兄弟這樣的好萊塢巨頭也確實獎勵了我們的動畫人才。他們驚訝地發現,一部令人驚嘆的特色電影在印度的履行價格比其他任何國家都高得多。印度的大眾觀眾喜歡看電影,總是渴望看電影,這就是印度電影業是電影製造中心之一的原因。

這些天不再是最有效的孩子,但每個人都喜歡觀看動畫功能電影,無論它是在印度還是在國外製作。

這也促進了印度動畫市場的發展,並為這一特定但藝術領域的近期機會打開了大門。現在絕對每個人都可以毫無困難地選擇動畫作為他/她的夢想職業,因為它具有頂級和快速的前景,現在動畫職業並不是最容易獲得個人樂趣的,但它也帶來了專家的滿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