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Now Publics Web 2 ..0 功能鼓勵您的博客或文章

正如我所說的,大部分流量大師甚至都不知道這個秘密。我們首先去谷歌搜索“Google-dot-news-dot-com”。新聞和谷歌新聞,已經得到了與搜索欄相關的谷歌新聞類型的命令。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將使用站點和冒號 (SITE:) 跟隨個人想要發現的任何站點。而且它非常需要注意的是,您無需成為 BBC 或 CNN 就可以從 Google 新聞中獲得大量激光網站訪問者。相信我。

搜索引擎優化和谷歌新聞排名中最大的禁忌之一是發布重複內容。為了獲得最佳效果,甚至不要引用其他來源,而只發布完全原創的元素。

寫好新聞故事的下一個重要步驟是內容的清晰度。在開發新聞內容時不要使用華麗的語言。請記住,您的讀者畢竟是普通大眾。你不應該展示你的才智。使用簡短、簡單且語法正確的句子最終成為您撰寫新聞內容時的目標。

在消費者網站上發布。在這裡,就像在網絡新聞網站上發帖一樣,您的評論通常會很快發布。寫一篇產品或服務的評論通常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以便為其他人提供一些東西。

44. 如果您購買了您真正喜歡的商品和服務並且擅長留下推薦,其中很多都會變成鏈接。兩個推薦信寫作技巧——讓它們可信,並儘可能具體。

廣播新聞服務通常還提供播客——帶有好消​​息的 MP3 文件,可供稍後收聽。然後 https://webdesigner-tirol.at/ 可以根據您需要的頻率播放下載的錄音,以更好地了解與否則會錯過的新聞相關聯。

當你重新分享一篇文章時,產生一個基礎信用。但是,您可能會將您重新分享給最初與您分享的人的更多積極屬性歸功於。

如果您正在尋找用戶友好的新聞應用程序,BuzzBox 是適合家庭的應用程序。它有一個漂亮的 gui,讓您可以輕鬆找到許多提供營養的東西。BuzzBox,可免費下載,為您提供多種提要,絕對能抓住您的好奇心。如果您想留意主題,只需在您的搜索按鈕上輸入以前的關鍵字,或者執行它!轉到 Sources 配置以選擇各種建議。它擁有 Android 套件中最好的小部件之一。

擁有一個網站的一個簡單事實是,您可以作為其他網站、服務服務的在線會員來賺錢。基本上,當讀者嘗試關注廣告並且進行大量交易時,您會宣傳產品和服務並收到付款。隨著您的寫作生涯的成熟,您可能能夠利用您的網站來銷售自己的書籍、電子書或能力。許多專業作家今天早上都有網站。

99. 在你的 T 恤上穿上你的 URL。在打電話或閱讀預訂時走路或開車。當你發現別人說“對不起,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