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打哈欠的雜物間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在他開的主人小酒館前,喝著他推銷的熱茶。“在上面”,包括4個崇拜集會的甲板,“是現場”大師喊道。接受主人通過院子裡有一個關卡的感覺,在某種程度上令人眼花繚亂。我真希望微風能把我帶到更高的地方,不管我的體重,把足夠的空氣吸進我的肺裡。興趣使我比我想像的更快地出現在甲板上。我的優勢是可以保持警惕。在我對賣家的假設中發現了疏忽。如果我的夢想搜索是代表們心中的一個小空間!!

基本上是一個房間,基本上是一個房間——一個 20 平方英尺的房間。一個光滑謙虛的。甚至在我進入並邁出第三步(是 2.5 進步)之前,房間就已經結束了。我再次離開進來,以確保除了令人厭惡的夢想之外的一切。徹底的幻滅!我真的找不到與它的大小有什麼一致性。這就是大師在這巨大的 3 週內能為我找到的所有東西嗎?房間外的院子麵積更大,足以構成一個美妙的工作室空間。

當他做到這一點時,業主的想法是什麼?他認為這是一個儲藏室是真的還是假的?同樣,不久之後,為了火上澆油,我看到了一些真正引人入勝的東西。有一個雙床房到達這個房間和一個空置的房間。外面有一個單獨的普通洗手間供雙胞胎使用。

供應商說:“2500 只是可靠的”。“你說什麼?” 他問。

我再次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房間的左邊隔板上有一扇窗戶。我拉開相關的鎖,推開窗戶的小路,看到相稱的門向馬路開。我靠在窗邊的欄杆上,休息一下我的避風港,閉上眼睛,進行基本的擴展。我寧願不回到我現在住的地方。不,我沒有。沒門。

無論如何,我該如何留在這一個。不要靠近任何東西。在我的記憶中,我從來沒有住在這樣一個地方。我醒來,低頭看著車輛快速行駛的道路。我可以看到這些無法估量的人,他們從這個國家的不同地方進來,以獲得乾練。路已經滿了。他們所有人都有為完成一天的事情而焦躁不安的所有商店。他們都在自己的宇宙中。

人們瘋狂地進行著交易。有在溫暖非凡的廚房端茶點心的,有在汽車展台交易的,也有奔向幫兇大道的人。預先佈置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廚房,汽車站,有車輛的道路,以及帶有 alacarta 和包裝的房屋,這個地方生意興隆。沒有人熱衷於其他業務。所有人都脫離了。從窗戶往下看,我感覺自己被拉了出來。這個地方對周圍的航母來說是天堂,他們超越了他們所能擁有的,回到他們的城鎮。顯然,他們正在賺大錢,但沒有人對此感到滿意。他們是否可以選擇在任何時候用現金獲得它?

房間、聚會、麻煩、對這種城市生活方式缺乏責任感——所有這些都超出了我腦海中的傾向陰影。
我特別認為自己是水中的魚。我同意將其表述為“魚從湖中撈出放入海中”更為合適。

擺脫當前情況的規則是在我的舊語言環境附近再接到一個電話。再一次,從任何 IT 協會獲得了 2 年的工作經驗,這樣我就可以到達我的舊社區,那裡也有 IT 園區。考慮到一切,2年已經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

我希望能忍受這個。我離開房間,看著陽光燦爛地照在我臉上,有什麼東西讓我印象深刻。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幾年前我讀過的一本書的故事。這是印度奉獻者“Sadhu Sundar Singh”的故事,他提供了他的資產總額並變成了一位Sadhu。當他帶出這個世界時,所有與他有聯繫的地方都是一個20平方英尺的房間。作為一個薩杜,他穿著黃色的長袍,生活在別人後面的防守中,放棄了所有的位置,保持了克制的意識。眾所周知,他是令人衰弱的腳的調度員,因為他赤腳行走在他的巨大遠足中。一股正能量穿過我。為什麼不遵循這個令人興奮的祝福個人的方法,他在 1800 年代以其直接而堅實的生活震撼了印度和西藏的相似之處。顯然,從所有角度來看,如果沒有他的生命,我就不可能發生。無論如何,為什麼不像他那樣在這麼小的房間裡生活戰鬥。

此時我開始思考新的路線——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尤其是在家裡,一個浴室,因為沒有雙胞胎,一個溫暖的集市商店,一樓的中心個人餐廳供應可怕的食物我所在的喀拉拉邦是印度西海岸最南端的州,小酒館前的汽車站,步行距離內的超市。難道我不完全傾向於擁有這樣一個區域,這在所有方面都與我獨自呆在一個小單人間的理由相衝突!

還有什麼其他人可以選擇決定以這樣的速度要求?——我在裡面想。

無論如何,頭腦再次明智地發布所有問題,讓我剖析未來並向房間預言“你對我來說意味著不便”。
“我在這裡被騙了嗎?”
“我真的從所有核心利益出發嗎?”
“我要不要繼續安排?”

經過我在某種程度上悲觀的思想的考慮之後,我的洞察力促使我在過馬路時做出了一個公平的決定。

話雖如此,我決定做出精神驅動的決定,而不是可證明的決定。

“我不尋常,汗先生”我告訴賣家。他讓我看看伯爵的樣子。是因為他沒有預料到嗎?我沒有試圖問,因為它影響了我。目前唯一有效的就是立即搬進來。他拿了一個stogie,點燃了它。他參加了一場拖拉,低頭好像在尋找什麼,迅速轉向天空,遮住了煙草煙霧,一邊擦著鬍子一邊說:“好吧,科拉先生。明天第一件事就是提高 20,000 印度盧比。你可以在今天搬進來。這是鑰匙”。我拿起房間的鑰匙,塞進口袋。

我不知所措,繞著拐角處的超市走來走去。我買了一個休息墊,一個墊子和一張可折疊的桌子。我還買了衣食住行。回到房間,把每件真正買的東西都卸到房間裡拿走了。我推著我剩下的房子,從舊區擠掉我的東西,搬進了我新的巨大的“家”。還沒來得及沖刷,我就看到沒有水發出噝噝的響聲。我買了一輛汽車卡車,去了附近的一家電子商店,買了水暖轉彎並返回。回來時,我看到了一家由印度充滿活力的精明社會經營的商店。我路過,進了店裡。結果我輸入,我的眼睛非常快地轉向一個蜿蜒曲折的地方,塞繆爾提到的精力充沛的猶太青年跪在地上。我相信緊緊抓住我的分隔線並得到它是最好的發展。
我從汗先生那裡拿了一把刷子刷了地板,儘管幾乎沒有發生任何變化。我設置了我的新片材和墊子。我從舊區帶來的東西中取出床單和墊套。
我洗了個澡,不久之後,我開始從折疊桌上的舊區域找出我的東西。現在很無聊。我從 Mr. Khans 餐廳下來吃飯,然後回來了。晚上左右開始安頓下來。

我在想我自己——總的來說,不尋常的可拉!這是您第一次工作時租用的中央住宅!把它拉下來的程序是什麼。嗜好令人驚訝!!

夜幕降臨,我可以聽到來自강남셔츠룸的“Trrrrrrrr”。自動拉力推得不是很遠,基本上無法區分的前進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後我停下來休息。瞧!我覺得我聽到了不尋常的雜音。它能夠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我希望起床打開燈,但顯示不合適。我的脊椎發冷。我很害怕。

我的每一個小小的進步都依次尋找適應性強的東西並打開聚光燈,偶然地光線落在了掛在塞繆爾所在的那塊的材料上,放下詢問,聲音結束了。我的心跳得很快。我能感覺到我的胳膊和腿上的腎上腺素把我拉到了防禦的動機。我斷斷續續地結束了。沒有別的了。它是安靜地完成的。那可能是什麼。我最後看了看材料。
我評估說我在工作時沒有提及也沒有感謝上帝為這個新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