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常犯的 5 個電子煙錯誤

使用高效大麻會產生許多與認知和大腦相關的副作用。那些想要獲得高分的人會短暫地想要一些。

使用高效大麻會產生多種認知和大腦相關的副作用。如果您繼續正常或日常使用高效大麻,您可能會依賴(上癮)。

在整個使用過程中以及整個醉酒期間,您肯定會出現暫時性記憶障礙。您肯定會遇到休息問題,並且您的同步化肯定會遠低於最佳狀態。

對於那些在 60 年代嘗試過或經常吸食它的人來說,這似乎是一種普遍合理的心理分析,但目前情況有很大不同。如果我們只是談論舊大麻,那麼與實際上已經立法使用的州提供的一些全新產品相比,它是相當安全的。

是的,有些人繼續嘗試更強大的藥物,如迷幻劑、海洛因,或嘗試服用酸,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認為大麻是一種“入口”藥物。大麻被立法的原因之一是,所有在 60 年代嘗試過大麻的人都沒有發現它有那麼危險。如果您每天都在吸食大麻並使用高效的東西,那麼您需要在完全毀掉您的大腦之前戒菸。

身體通常會產生大麻素化學物質,因此頭腦中的大麻素受體會吸收四氫大麻酚。大麻素受體位於我們大腦中與控制、滿足、記憶、時間理解和推理有關的區域。

THC 是大麻中的能量成分,可讓您興奮。當我們通知您時請相信我們;今天的雜交大麻比去年的大麻更受關注。大麻被立法的原因之一是,所有在 60 年代嘗試過大麻的人並沒有發現它有那麼大的危害。

這種全新的大麻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高四氫大麻酚含量。許多在 60 年代吸食的大麻中的四氫大麻酚含量相當低,當時最強的大約為 6%,而今天一些嚴重的雜交大麻的四氫大麻酚含量接近 30%。

如果您繼續正常或日常使用高效大麻,您可能會依賴(上癮)。您的智力可能會下降幾個檔次,特別是如果您從 20 多歲或 20 歲出頭開始(提到:3),並且您可能有不可逆轉的認知障礙。根據分析研究,您最終對各種其他藥物或酒精上癮的威脅增加了近 5 倍。

對於那些每天吸食高濃度大麻的人來說,他們產生心理健康和健康問題的風險要高出 500%。如果您每天都在吸食大麻並使用高效的東西,那麼您需要在完全毀掉您的大腦之前戒菸。

大麻的使用實際上與嚴重的心理健康和健康問題以及心理狀況有關。這些研究中有許多本質上是分析性的,請注意,很多研究都是通過檢查那些吸舊東西的人來完成的;不是全新的高濃度雜交大麻,它在 THC 中的作用非常大。

回到 60 年代,吸食大麻是相當受歡迎的。許多在那之後抽大麻回來的人在某個時候擴展了它並繼續擁有家庭成員並且也享受美國文化中的典型生活。是的,有些人繼續嘗試更強大的藥物,如 LSD、海洛因,或嘗試服用酸,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認為大麻是一種“入口”藥物。

早在 60 年代,越年輕的人,即那些從青少年中晚期開始的人,其依賴率就越高,約為 15-17%。今天,我們 Voopoo了解到,這是因為他們的青少年思維仍在創造,而且所有那些中午“放棄機構”中繼續使用 THC 最終影響了他們的思維發育。從本質上講,THC 實際上已經重新連接了他們的思想,因此,他們開始依賴。

我們通常會聽取大麻合法化國家的擁護者;酒精更容易讓人上癮,而且它會殺死更多的人,特別是當你考慮到所有與酒精有關的交通事故時。擁護者還表示,我們可以對其進行立法,對其徵稅,並解決我們所有的問題。

現在的在線營銷人員將 THC 強度的百分比作為一種有利因素進行宣傳,因為它能讓你更快、更持久地吸食大麻。如果你的唯一目標是獲得高分,那對你來說可能沒問題,但如果你重視自己的思想,這將是一個持久的互聯網不利因素。

那些留在娛樂圈的人通常會選擇吸毒作為他們的休閒藥物,這種藥物在 70 年代中期和 80 年代開始在美國流行起來。有今天激增的“藥物之戰”(指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