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的基本狩獵技巧

美國預計有 1.93 億件武器,某些評估高達 2.5 億件。正如布雷迪預防槍支暴力中心 1998 年的一項審查所表明的那樣,43% 的有孩子的家庭擁有槍支。其中,十分之一的槍支是堆疊在一起的,八分之一的槍支基本上是打開並“存放”在受保護的地方。你想要一個手槍保險箱。

不恰當地收起手槍不僅危險,而且往往是致命的。

任何青少年接近的家庭都應該承擔安全收起手槍的責任。接下來是有關將武器適當和安全地存放在手槍保險箱中的最熟練方法的提示。

安全手槍存放提示

1. 購買耐用且可靠的手槍保險箱,這種保險箱不能從您的家中淘汰,也不會被有效地闖入。我們出售的 50 Beowulf 彈藥建議另一種型號的手指印模槍械保險箱。您可以指定誰可以使用您的指紋武器,並為您允許的每個人指定不同的指紋。
2. 將您的槍支持續存放在兒童範圍之外的鎖定保護中。
3. 消除未使用的武器上的所有彈藥。這似乎是一個簡單的決定,但在北美,由於彈藥被留在了手槍中,因此發生了不可辯駁的手槍傳球次數。
4. 在任何情況下,當不堆疊時,請在打開安全裝置的情況下存放您的武器,無論它是否在您的手槍保險箱中。
5. 鎖定彈藥並將其與武器分開存放在乾燥涼爽的地方,遠離熱源和放電。
6. 將武器和彈藥的鑰匙存放在其他家庭鑰匙避開青少年指南針的備用區域。或者另一方面,更好的是,使用獨特的手指印象武器保險箱。我自己也發生過一件事件,我丟失了受保護的密鑰。我的武器被擋住了。幸運的是,從長遠來看,我觀察到了鑰匙,但一個獨特的手指印象武器保險箱可以讓我整個小時,無鑰匙訪問。
7. 離開時保持武器乾燥、清潔和上油。

生物識別武器保險箱被認為是存放槍支的最安全方法。利用獨特的手指印記創新,剛剛認可的客戶方法,不同於傳統的混合或鑰匙鎖,後者冒著有人追踪鑰匙或混合併拿到您的槍支的風險。讓武器遠離年輕人和其他不發達的客戶是任何槍支所有者的義務。安全地保護您的家人,以及每個進入您家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