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您的渠道取得成功

大量的興趣投入到渠道的前端——決定是否創建、獲取或合作夥伴、渠道範圍和招聘。在我們多年的渠道管理中,渠道的完成同樣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對渠道的有效支持。也經常,渠道需要自己謀生。沒有渠道申請,渠道沒有在收入和營銷和廣告方面獲得幫助或高價渠道利潤代表編寫產品銷售指導,設計宣傳資料並嘗試使用來解決指導問題,而不是與他們的渠道夥伴打交道來構建組織和關閉折扣。

進入頻道生命週期,這是關於如何創建自己的電視頻道的設計,頻道系統主要基於這些頻道。該產品確定了關鍵要素利用細節來接觸合作夥伴,支持他們的計劃並加快他們的成就時間。雖然在惠普,我們遇到了很多合作夥伴的問題,但有幾個合作夥伴提供了我們想要的收入。生命週期使我們能夠找到採取行動以加快員工收入的地方。

生命週期遵循與企業完全合作的渠道丈夫或妻子,從招聘和介紹到成為丈夫或妻子的價值主張,再到企業協議,再到準備啟動,再到增長和管理。必須仔細構建通道應用程序以幫助生命週期的幾乎每個階段。頻道不會偶然發生。每一個動作如何,都應該採取一系列精心挑選的動作,以加快通往成就的通道。

招聘:企業選好渠道系統後,你需要針對你想招聘的配偶類型製定一套艱鉅的要求。您需要這樣才能使潛在業務非常適合您的業務和企業設計,反之亦然。重要的詢問可以包含:“你碰巧給出的價格主張是什麼,對他們來說總是那麼重要?是否可以明確定義任何一方的上行可能性?雙方准備生產的支出標準是否合理?在收入流、利潤率、慾望產生、當前市場的創造方面,配偶對你的期望究竟是什麼?”

小型企業短語和程序:當您生成業務條件時,想像您可能如何實施它們。您將如何評估提供方式?您將如何評估這種聯繫?同樣,考慮收入程序的每一步,並製定支持渠道的流程。如何提供產品培訓,如何將最近產品的發布傳達給合作夥伴 在開始之前,如何交付產品、如何獲得回報、如何衡量成就。

規劃:在製作渠道時,請考慮如何將它們組合起來推向市場、協助和交付產品和解決方案。隨著渠道的發展,您將如何成功地提供教育和互動價格?一對一的管理將不再可行。您將如何有效地進行實時交談、回复詢問、提供營銷資源、教育和文檔?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考慮無線揚聲器
在網上賭場是一個了不起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