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院多数党领袖发声 苏比里:索托议长职位稳固

首页菲律宾

参院多数党领袖发声 苏比里:索托议长职位稳固
菲律宾华人网 • 2021-07-26 22:59 • 菲律宾 • 阅读 1205
参院多数党领袖苏比里周日说,他们对参议长索托的领导“高兴”,有报道说,有驱逐索托的阴谋。
参院多数党领袖发声 苏比里:索托议长职位稳固这是在参议员辘顺披露,索托告诉他关于一个据称的参院决议案在多数党集团之间流传,寻求取代他参议长职位后的事情。
但苏比里说,至少在他的集团,他们支持索托保留参议长,他本人也没有接到一个这样的决议案。
苏比里在超级电台DZBB说:没有人要求我们签署一个决议案——就经验而言,参议员索托是好的。
苏比里说,参议员维拉纽瓦、傅、张侨伟、安牙拉、兰茜˙比奈和戈顿支持索托。
苏比里进一步向公众保证,当第十八届国会第三次常会开幕,索托将保留他的领导。
他说:“领导的变更通常在国情咨文时发生,但在参院这里,索托的职位是稳固的。”
在据称的驱逐阴谋声中,苏比里还说:“我们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政治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