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煙導致加速衰老

吸煙的一個陰險之處在於,吸煙者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注意到嚴重的健康影響,即使每吸一支煙都會造成損害。當吸煙者註意到健康問題時,已經發生了嚴重的健康損害;如果他們早幾年戒菸,這些危害是可以避免的。
幸運的是,吸煙有明顯的外部影響,可以提前數年警告吸煙者內部發生的損害。問題是吸煙者沒有意識到香煙正在引起這些外部變化。本文將提醒吸煙者註意吸煙的外部影響:加速衰老。這是吸煙者每次照鏡子時都能看到的東西。吸煙者在外面看到的變化是他身體內部發生的事情的反映!

吸煙時的虛假安全感

當您查看年輕吸煙者時,您會看到不相信吸煙對他們的健康構成嚴重威脅的人。這些年輕的吸煙者認為,因為他們去健身房、參加運動和日常生活而沒有任何明顯的負面影響,所以他們在某種程度上避免了吸煙對健康的影響。不幸的是,這種情況並非如此。
通常需要 30 多年的吸煙才能發展出與吸煙相關的真正嚴重的疾病。對於一個已經抽了10年煙的25歲的人來說,未來的20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然而,這 10 年的吸煙已經造成了損失。如果這位年輕的吸煙者不再忽視香煙對他身體產生的變化,他就會發現它們受到了影響。如果他們意識到他們在看什麼,他們每次照鏡子都會看到吸煙的效果!

你看起來比你的年齡老嗎?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12-15 歲的孩子開始吸煙的原因之一就是看起來更老了。當他們在這麼年輕的時候開始吸煙時,他們並沒有意識到吸煙實際上會使他們看起來更老,並且由於加速衰老而變得更老。

作為一名歷史系學生和攝影師,我一直對過去的圖像著迷。我感謝所有在我之前的攝影師,他們花費Vape時間來保存不再存在的地方和人的日常記憶;我們大多數人認為理所當然的日常生活。這種保存使我們能夠在視覺上體驗另一個時間。
在研究 1920 年代到 1970 年代的圖像時,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人們看起來很老。當你看一個男人的照片,你猜到 55 歲,令人震驚的是,那個人只有 23 歲!

是什麼解釋了外觀與年齡的巨大差異?抽煙!研究表明,它會加速衰老。44% 的人口吸煙時的圖像清楚地顯示了這種現象。
吸煙會加速衰老

我們的皮膚是展示我們健康狀況的畫布。吸煙會使人看起來更老。一個人吸煙的時間越長,他們出現衰老跡象的速度就越快。研究發現,吸煙不僅會導致面部過早出現皺紋,還會導致其他部位的皮膚皺紋,例如手臂內側。看看他的手臂吸煙女士們!

吸煙對皮膚的另一個影響是牛皮癬的發展,這是一種非常令人不快和令人不快的皮膚病。每天抽一包香煙的數量越多,發生這種痛苦皮膚狀況的風險就越大,例如。例如瘙癢和灼熱。除了氣味之外,你總是可以告訴吸煙者這是另一件物品,因為他的皮膚有不健康的色調和皺紋。
有關吸煙對衰老的影響的一個明顯例子,請查看吸煙名人的照片。最明顯的例子之一是富蘭克林·D·羅斯福總統。它以他的喉舌而聞名,並且有許多他吸煙的照片。1945 年,他死於中風,一種與長期吸煙有關的健康狀況,享年 63 歲。看看他生命最後幾年的照片。他看起來更像 93 歲,而不是 63 歲。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賭博遊戲入口 滿足免費贈送的在線老虎機的方法。
偽造類似咒語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