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老虎機策略 – 揭穿圍繞在線老虎機的流行神話 在線老虎機實用

在基於網絡的賭博俱樂部玩俱樂部遊戲比預期的要簡單。從客戶登記到開立現金賬戶,這些基於網絡的遊戲關節所使用的周期是基本的、快速的,並且可以在 PC 或 PC 上完成。你想要帶入現金的只是留出基本分期付款並希望獲得成串的業力。

我幾乎在我訪問的每個網站上都看到過在線俱樂部的廣告,但是我不敢給他們一個機會,直到我的同伴蘇珊給我開了處方。我們曾經在拉斯維加斯度過了一個週末,在那裡我們很高興參加俱樂部開幕式和桌面遊戲。因此,她驚訝地發現我還沒有在網絡俱樂部上玩過。當我說我需要嘗試它但無法在我的工作環境中下載它時,她啟發了我關於不需要下載任何產品的目的地。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當我有一些額外的時間時,我在互聯網上發現了一個基於網絡的俱樂部的一部分,並且非常驚訝地發現開始演奏是如此自然。我需要採取的第一步是註冊並獲得一個訪客帳戶,我可以使用該帳戶在線玩免費俱樂部遊戲。我閱讀了助手並整理了一些在網上賭博俱樂部開業的方式。它們就像我在拉斯維加斯玩過的真正的遊戲機,包括從最初的 3 軸 3 線機器到 5 軸和 9 線機器的一些選擇。一轉身,我就被圈套了。絢麗的色調和動感營造出真正俱樂部的氛圍。

遲早我會直奔桌子(只是我不需要走路!)並玩了一些視頻撲克和輪盤賭。在這一點上,我對基於互聯網的賭博俱樂部的運作方式感到滿意,並且正在玩一系列二十一點。儘管如此,在仔細閱讀調查時,我了解到二十一點不在免費俱樂部遊戲的範圍內,這意味著我需要為現金而玩。

我使用 NETeller 開設了一個真正的現金賬戶,一開始就在我的記錄中存入了 100 美元的分期付款,然後直奔二十一點牌桌。有各種限制的桌子,一些適合小投機者,另一些適合熱門投手。我開始玩單手游戲,後來逐漸發展為三手游戲。在將我的現金與一個不安全的賭注相乘後,我選擇在基於網絡的賭博俱樂部調查幾個不同的遊戲,並驚訝地發現各種可供選擇的選擇。

有一些基於互聯網的俱樂部,每個俱樂部都通過利用各種角色或主題來提供類似遊戲的某種獨特的演繹。一天的調查和學習變成了一輪愚蠢的遊戲,我仍然在空中評估不同的目的地,以區分我最好的基於網絡的賭博俱樂部,並觀察我心愛的基於互聯網的俱樂部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