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蛋糕中尋找什麼,尤其是在 2011 年

除了挑選理想的禮服和發自內心的特別的首晚目標外,婚禮蛋糕在很多時候可能是安排婚禮時要考慮的主要組成部分。那麼,您如何至少知道可以信任誰來製作您的夢幻蛋糕呢?

你會如何選擇一個人,通常是一個理想的局外人,讓你有義務對你的婚禮產生如此必要的影響?您如何至少知道他們可以理解您的幻想並製作外觀和味道足以在您的婚禮上提供的蛋糕,同時保持支出計劃並按時完成?

我不會通過推荐一個特定的蛋糕製造商來回答這些詢問,而是我建議設計和檢查 香港在線蛋糕店的一部分你在挑選婚禮蛋糕麵包師時應該考慮的變量。

區域 – 理想情況下,您需要蛋糕烘焙師位於您自己的附近(以便更直接地諮詢)或可能靠近聚會場所(這意味著您的蛋糕當天可以走的距離更短,受到傷害的可能性也更小或延期,它同樣會消除任何運輸費用)。

共性——你是那種想在你賦予他們製作蛋糕的義務之前了解你的蛋糕製作人的人嗎?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您有兩種選擇:

找一個同伴或比較來做你的蛋糕——這有可能減少開支的額外好處,但假設你問的人從來沒有做過,那麼你可能會給他們施加過大的壓力和壓力。協調操作同樣會變成一個問題,特別是假設您還歡迎他們參加婚禮(因為依靠蛋糕可能會在當天進行大量設置,這可能會危及他們參與協助)。
選項是嘗試提前了解您的蛋糕師。開始與他們建立親密關係,並假設他們有博客或參加長期的非正式交流或撰寫文章(如這篇文章),然後閱讀他們正在撰寫的內容並了解他們的驅動力以及他們的目標和性格是否與您的一致. 你想感覺到他們在他們的工作上投入了大量資金,他們會以它的價值和考慮來對待你的蛋糕,他們需要讓你的幻想成為現實,而不是把它當作需要照顧的需要他們的賬單。
建議 – 其他人的婚禮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看到蛋糕製造商的工作實例,所以問問自己,你最近有沒有參加過你真正喜歡蛋糕的外觀和味道的婚禮?如果你這樣做了,如果你能得到廚師的名字,你的追求可能就結束了。無論如何,您是否知道任何同伴或親戚的判斷力您可以相信他們會為您提供他們可能已經品嚐或看到的蛋糕的建議?

堅定不移的質量——可以從他們的地位或可能發佈在 Internet 討論和審計網站上的致敬和調查中收集關於您的 Cake Maker 的堅固程度的標誌。無論如何,請接受蛋糕製造商可能向您提供的任何貢品或在他們自己的網站上展示一些鹽(他們不會發布任何令人遺憾的貢品)。通常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能和可靠性仍然密切相關,因此請嘗試並調查您的蛋糕創造者的熟練程度。一些蛋糕製造商承擔了無數的預約,以至於推遲一個蛋糕或一種令人吃驚的疾病可能會危及蛋糕的運輸,但其他蛋糕製造商故意減少預約以給自己一些適應性。

能力 – 您的婚禮蛋糕製造商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製作您想要的蛋糕,並且擁有您渴望的專業完成度?決定這一點的最簡單方法是調查他們的工作實例,如今,大多數蛋糕製造商都有網站,這些網站是調查即將到來的麵包廚師工作的一種非同尋常的方法,你可以經常從他們的工作方式中了解他們的經驗和熟練程度自我介紹。

運輸 – 大多數蛋糕製造商都會提供鄰里運輸和安排管理,但實際上應該看看附近的確切位置以及他們是否收費。另一方面,如果您的支出計劃很緊,請了解他們是否允許您為同伴挑選蛋糕。

品嚐——蛋糕的氛圍只是故事的 50%,另一半是它的味道。除了一個小時禮服的女士看起來多麼美妙之外,婚禮訪客通常會回憶或評論的不同事物之一是蛋糕品嚐的方式。因此,確保 Cake Maker 能夠在口味和外觀上貫徹始終是至關重要的。做到這一點的一種方法是要求進行口味測試(通常與諮詢相結合)——知道一些蛋糕製造商可能會為這種品嚐收取一點費用。

味道——蛋糕的一般味道中一個重要的想法是它的味道。一些蛋糕製造商(例如 Masie Fantasie)提供多種口味選擇,但無論是否明確提供,都可以經常提及明確的口味。

訪談——一次面對面的會議對於確保您的蛋糕製作者得到您的特殊必需品至關重要,此外,它往往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可以檢查關於蛋糕豐富的更好的焦點和見解,或者蛋糕製作者是否可以推薦任何可選的選擇你可能忽略了。因此,請檢查您的蛋糕製造商是否提供諮詢,並在今天預訂一個進行演講。

商店——事實上,大多數專業的蛋糕生產商應該在預訂的時候去一家不可退款的商店來做蛋糕,這通常是利他主義的標誌,因為一旦預訂蛋糕烘焙師可能需要在任何時候解僱生意幾乎在同一時間再舉行一場婚禮(事實證明,在整個春末的幾個月裡,這種情況逐漸正常,尤其是在周末的時候)。當我們討論商店時,其餘的賬單在婚禮前一個月結清也是正常的做法。

可訪問性——請注意,優秀的蛋糕製造商(如可靠的商家)可以提前預訂,尤其是在特別活躍的季節(如周末、年中,尤其是春末的周末)。因此,請遠離不滿,並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盡快抓住您的蛋糕生產商。

成本——也許最大的想法是蛋糕的成本是多少。一些設計師婚禮蛋糕製造商對三層蛋糕的收費超過 1500 英鎊,儘管其他更謙虛和不那麼出名的婚禮蛋糕製造商經常可以以微不足道的成本製作類似的精美蛋糕。

財務計劃——您的婚禮蛋糕烘焙師是否準備好與您合作,在支出計劃中製作您的蛋糕。我不是在討論未經改進的爭吵過程,而是,如果是基本的,蛋糕生產商是否可以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來推薦可以降低費用的小改動或選項。

理想情況下,考慮過這些詢問後,您現在將進一步考慮在婚禮蛋糕烘焙師中搜索什麼以及向他們提出的潛在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