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宫松鼠 对 秋田蓝闪电


军情

大宫松鼠除续有5名球员因伤缺阵,今仗有2名球员停赛,分别是上仗两黄一红被逐的三门雄大及累积满4张黄牌的小岛干敏。

秋田蓝闪电目前没有伤兵。

大宫松鼠
停赛:三门雄大(1场)、小岛干敏(1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藤沼拓梦(膝部手术)、高田飒也(膝部)、菲腊卡拿积(膝部手术)、矢岛辉一(膝部)、高山和真(腿後腱)

秋田蓝闪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大宫松鼠周一作客於两度落後下,最终凭95分钟的入球以2比2逼和前列的新泻天鹅,入球建功的分别是中野诚也及西村慧佑。他们对上1仗赢波已是6月尾击败山口雷法,但近7仗其实只尝1负,而且近3仗都以令人信服的表现接连赛和争升班分子,成绩算是大有改善,信心回复不少,现时复苏之势不俗,可望慢慢挣离榜尾4席。

秋田蓝闪电上仗主场斗松本山雅一面倒连失4球,完场前才凭武飒的入球破蛋,惨败1比4而回。经过开季5战3胜的好开始後,他们守力保持不俗,可是抢分渐见困难,近14仗联赛只得3胜,已慢慢跌至第13位。虽然不少人都不相信他们会进一步滑落,然而上仗联赛重开即狂失4球,绝对不是一个好兆头。

这边厢大宫松鼠表现日渐改善,那边厢秋田蓝闪电却持续下滑,今仗大宫松鼠主胜值得捧场。

对赛

今季首循环对战是两军首次於联赛交手,结果双方於秋田蓝闪电主场踢成0比0平手。

【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