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臭鼬成癮——影響和戒斷

通常,當我第一次與希望停止使用大麻產品的客戶進行互動時,他們會強調如何在不吸食日常睡前“聯合”的情況下獲得適當的夜間放鬆的主題。在許多情況下,有證據表明,由於睡眠不足而產生的嚴峻感覺是複發的催化劑。因此,對於那些希望順利擺脫對大麻依賴的人來說,問題是:如何才能獲得如此難以捉摸的一流睡眠?

為什麼我睡不著!– 任何經歷過失眠症的人都會保證對失眠症的影響會對某人的整體幸福感產生影響。因此,很容易假設斷斷續續的睡眠模式對那些也受到無數不同結果打擊的人產生了更大的影響,同時遠離了對大麻的依賴。在我作為大麻戒斷專家的實踐中,第一步是在每個案例中識別出身體上的問題與精神上的問題的比例。

作為一個例子,“鮑勃”作為餐廳老闆的潛力,幾十年來一直在晚上喝大量的咖啡,然後回到家,在睡覺前抽兩小時大麻。鮑勃在不調整晚上咖啡因攝入量的情況下嘗試戒菸,這使他失眠的主要是身體動機。

在任何其他情況下,“托尼”已經逐漸熟悉在晚上使用大麻來消除他在表現出股票經紀人工作的同時感受到的巨大壓力。當他不再在夜間吸煙時,他的緊張程度會提高到最高水平之一,即不可能消除與工作有關的積極想法,然後睡覺也是如此。

我能做些什麼?– 無論您的睡眠問題的主要原因是什麼,起點都需要是對您的日常生活的真實評估。詳細說明您的傳統晚間活動的每一件事是至關重要的。因此,首先要評估您的個人情況,並牢記包括:你的情緒模式;膳食攝入量;鍛煉; 酒精攝入量;任何在深度筆記本電腦遊戲中充滿活力的頭腦;上床和入睡之間的標準時間段;學習行為;電視時間。然後嘗試應用後續有用的規則:

下午 6 點後不喝咖啡因。這意味著所有含有咖啡因和大量糖分的液體。因此,不僅要注意咖啡和多種茶,還要避免大量的碳酸飲料和熱巧克力產品。請記住,許多“現成”止痛藥都充滿了咖啡因,因此請仔細研究標籤或完全避免使用。
準備好上床睡覺。習慣在電視機前入睡然後在凌晨醒來並跋涉上樓睡覺不會為您提供不間斷的睡眠時間,您需要在早上感覺到閃閃發光和精力充沛。所以設定一個時間(不遲於 11.30 是一個極好的標準規則),刷牙,穿上你選擇的睡衣,然後去臥室。
理清思緒,放鬆入睡。15 分鐘Delta 8 Edibles與床墊同時分析是合適的,同時注意一些情緒軌跡也是合適的。個性化的催眠概念錄音也可以成為一種寶貴的睡眠輔助工具(遠離現成的大眾市場產品——特別為您生產的最有效的產品具有任何價值)。電腦和電視絕對不能在臥室內使用。手機需要留在任何其他房間(這個房間沒有任何藉口 – 如果您想使用手機上的鬧鐘功能,請交叉購買自己的鬧鐘。至於在枕頭下睡覺 – 忘了它!)
不要用毒品換酒!是的,兩瓶深紅色的葡萄酒似乎也是一種很好的入睡方式,但你是在真誠地改變另一種可怕的事態。用一種沒有經驗的茶作為替代品,您可能會陶醉於一種叫做茶氨酸的元素帶來的愉悅感覺。當然,小心保持液體消耗,因為必須在夜間醒來 3 次才能去洗手間,這對您早上的活力毫無幫助。
避免尼古丁。我總是讚同客戶在戒除大麻使用時停止吸煙。通過吸煙獲得的深夜尼古丁將破壞任何為有益睡眠而做出的努力。如果您使用尼古丁“貼片”作為戒菸的一部分(對於普通大眾有更高的方法),那麼這些必須在傍晚時移除 – 想要在尼古丁倒入您的框架中睡覺是沒有希望的,並且補丁客戶報告的奇怪夢想對尋找睡眠的人沒有幫助。
糾正你的褪黑激素範圍。如果你沒有用有益健康的成分來為你的身體加油,並沒有為褪黑激素的產生提供正確的維生素和營養物質,那麼很可能有理由讓你的範圍“增加”。毫無疑問,您需要這種激素才能入睡。當天很黑時(一個黑暗的臥室是“應該擁有”一個寧靜的夜晚)褪黑激素開始在你的大腦內部發揮它的魔力,讓你更快地入睡並保持更長時間的深度睡眠。在你想睡覺前一小時服用作為補充。當您完全清醒時,您會體驗到一種額外的精神煥發。我建議我的客戶通常購買一種人造褪黑激素產品,而不是貼上草藥標籤的產品。
添加鍛煉你的存在。即使只是快步走 20 分鐘,每天的鍛煉也會讓你的內部生物鐘有條不紊。你越健康,你的睡眠就越高。“鍛煉是好的”規則的唯一例外是晚上過度的心臟價格消遣。如果您鍛煉的最佳時間是在晚上,那麼在鍛煉和睡眠之間至少留出 3 小時的時間,否則即使您的身體仍然處於充滿活力的狀態,您也會尋求放鬆。當然,有各種各樣的鍛煉方式非常適合創造更舒適的身心,包括瑜伽、普拉提和太極拳——在我的客戶的幫助下,所有這些都受到高度鼓勵,他們已經將它們作為他們的一部分。對非公共正當性的標準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