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 对 诺高平

军情

天狼星守将恩华迪克两周前对奥斯达辛斯一战在半场因伤退下火线,球会日前终表示他已提早收咧。

诺高平前锋基斯杜化尼曼今季可谓流年不利,早前刚伤癒复出,但上周对奥雷布洛时又在半场伤出,伤势情况如何仍未可料。

天狼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森隆特荷姆(足伤)、恩华迪克(膝伤)

诺高平
停赛:/
上阵成疑:基斯杜化尼曼(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天狼星上周客胜迪加科斯後,近期已豪取三连胜。他们在近4周赛事中一共拿下10分,暂已无需再担心降班。另外该队近2次主场战均是赢1比0,而他们合计取得的7场联赛胜仗中有5仗是在主场赢得。

诺高平上周则以3比0主场大破奥雷布洛,近3仗亦能保不败。艾迪宾洛再度有士哥,他今季已射入11球,暂时是联赛射手榜的一哥。但诺高平今季的作客演出却相对失色,联赛合共录得4胜1和5负。另一打击是射手基斯杜化尼曼上周再次受伤,这位攻击主力今季上阵过9场,共入3球。

两队近期均正处佳态,今仗应非常可观。而相对上天狼星的主场演出稳健,而诺高平的客绩却麻麻,估计主胜赢面会稍高。

对赛

今季双方首次交手时打成平手,而天狼星在上季两循环则曾双杀诺高平。【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