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拳和中風康復

太極拳是一種古老的中國武術,已被定製成鍛煉的形狀。它成為越來越多的名人。太極拳的簡短形狀使用緩慢的冥想動作來美化您體內能量的滑動。它還可以使頭腦平靜並促進警覺的休息。

太極拳有很多講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健身優勢。太極拳的健身加持令人難以置信。最近的研究表明,您可以使用它來幫助解決一系列健身問題。

更快更好的中風恢復

目前,研究人員觀察到它對中風患者有益。當您經歷中風時,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絕對改善您的穩定性。由此產生的行動不便可能會促使您跌倒並傷害自己。

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的一個研究小組觀察到,太極拳可以幫助你更快地恢復平衡。Hui-Chan 博士帶領研究了以下設計標準的使用情況:

136名患者參加。
在最後的六個月內,每位患者都在中風中倖存下來。
受害者被分成不同的機構。
一家機構練習太極拳。
另一個做流行的伸展運動和移動運動。
在正常時間內,研究人員對患者進行了測試,測量他們轉移體重、在變化的表面上保持平衡以及按照不同指南傾斜的能力。太極拳機構在穩定性操作方面優於其他機構。(1)

根據慧燦的說法,更有利的平衡管理可以提高患者執行日常任務的能力。該機構內的患者立即確認了增強功能。Hui-Chan 博士說:“在最有效的六週內,我們看到了可觀的升級。轉移體重的能力可能非常關鍵,因為所有完成任務都需要它。” (2)

減輕疼痛并增強骨骼

這對於獲得老年人來說非常重要:

練習可以保持你的骨骼強壯並拯救你的骨質疏鬆症。它促進時尚健康,改善神經肌肉協調,減緩骨質流失。(3)
如果您已達到中心年齡或以上,它可以增加您的血壓並增加您的正常肌肉力量。(4)
一些骨關節炎患者認為它可以控制疼痛并增強活動能力。(五)
太極拳是一種低效的運動,這對我們幾乎所有人來說都是安全的。它提供了許多健康和健身益處,也可能為您提供精神上的支持。在大多數城鎮,都可以通過當地的社區設施上課。您甚至可以看到企業在社區公園進行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