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希金斯 对 高路高路

军情
奥希金斯有几名伤兵,包括前锋拿朗度、後卫迪亚高干沙利斯及右闸托利艾巴。

高路高路的队长加比尔苏亚素克服膝伤上轮复出,沙迪维亚大腿伤要继续缺阵。

奥希金斯
停赛:/
上阵成疑:迪亚高干沙利斯(膝)、托利艾巴(不详)
受伤/缺阵:莫里亚(左膝)、拿朗度(不详)

高路高路
停赛:/
上阵成疑:积逊罗渣士(不详)
受伤/缺阵:沙迪维亚(右大腿)

重心推介:客胜
奥希金斯早前以拉美利斯任新帅,代替基奥云路尼执教,不过,这位新教头未能令球队踢出起色,近3场联赛只得1胜2负,上场便以0比1不敌奥达斯。球队18场联赛得22分,排第11位。奥希金斯问题多多,包括进攻力不济,联赛只得14球为第2最少入球队伍,就算主场出击他们都取不到优势,9场联赛主场只得3胜。

高路高路於联赛及智利盃合共15场不败的走势告终,上仗主场0比1败於科布雷素脚下,不过他们仍以18仗得34分排榜首,近5场联赛走势为3胜1和1负。他们抢分是靠强劲的火力,联赛攻入27球为第2多入球球队之一,当中射手艾云摩拉利斯包办其中10球。高路高路的作客成绩亦突出,9场作客联赛得6胜,当中只输过1场另得2和。

高路高路攻力够,要射破奥希金斯保榜首,应该没有问题。

对赛
奥希金斯於今季第3轮作客2比1力克高路高路,上季对赛亦有不俗成绩,得客胜1比0及主和1比1。【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