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每次閱讀聖經並從中獲得一些東西

您可能擁有的最關鍵和最有用的聖經檢查設備之一是平行聖經。什麼是平行聖經?正如你可能意識到的那樣,聖經的真實文件(希伯來語、亞拉姆語和希臘語)現在不是用英語或任何其他現代語言寫成的。最有可能的是,如果您研究訪問https://news.yahoo.com/metaveses-first-christian-community-announced-010600460.html今天的聖經,您會在翻譯中閱讀它(即使有些人可以閱讀它以其真實的語言形式)。毫無疑問,平行聖經是聖經的關聯,其中來自不同翻譯的聖經文本內容在每一頁的平行列中印刷。

平行聖經的用處必須是顯而易見的:通過在平行欄中打印來自眾多翻譯的聖經文本,您可以非常輕鬆地評估和評估這些不同翻譯之間的措辭。為什麼需要你費心去做呢?大部分聖經譯本不都是使用基本相同的詞來翻譯文本內容嗎?並非總是如此——有時不同的聖經譯本會以完全排他的方式翻譯聖經文本。

例如,在創世記 1 章 2 節中,一些聖經譯本談到“上帝的靈”在水面上翱翔,而其他所有譯本都使用“神風”這個詞組。聖經翻譯者也可以選擇以不同於其他翻譯的方式來表達積極的短語和術語的意思。

通過使用平行聖經,您可能會注意到聖經翻譯者選擇以非常特殊的方式處理聖經文本內容的地方——這可能是所選文本內容可能具有其他含義的線索——你想要的含義進一步探索到你自己的私人看看。

平行聖經的類型

大多數平行聖經都有兩種格式中的一種:一種可能是新約(基督教經文)最方便的關聯。平行新約通常包含多達八種獨家聖經翻譯的文本。當你打開電子書時,其中 4 個翻譯將位於左側網頁,另外 4 個翻譯可以位於右側頁面,文本內容將同步漂移,因此選定的新約經文的每一個文本都可以放在相等的 2 頁上。這種關聯允許您閱讀每一頁,以評估每段聖經翻譯的措辭。

另一種形式的平行聖經可以作為整本聖經出版——猶太和基督教聖經(舊約和新約)。由於整本聖經要提供大量額外的布料,出版商通常會提供 2 或 4 種獨特的聖經譯本。呈現 2 種不同翻譯的平行聖經通常會將文本內容顯示在每頁的兩列中。如果平行聖經使用四種不同的翻譯,那麼相同的段落將在 2 個網頁上顯示,在每個相對的網頁上都有相同的聖經段落的 2 個特殊翻譯。

選擇平行聖經

選擇平行聖經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個人喜好。不同的聖經出版商都有獨家的翻譯合集,它們組合在一起作為平行版本。您必須查看當前可能正在印刷的特殊類型的平行聖經或平行新約 – 觀察可能出現的不同翻譯。許多絕版的平行聖經也可以從專門從事絕版或舊書銷售的零售商處購買。

為了獲得最大的收益,請嘗試選擇對比度最大的平行聖經。例如,您可能想要選擇一個平行聖經,該聖經具有完全保守的直譯能力,以及更流行的當代聖經翻譯和釋義。另一個願望可能是將由神學上保守的群體所產生的翻譯與由神學上更多的人類群體所產生的翻譯進行比較。

另一個流行的偏好是平行聖經,它可以最好地發揮兩種不同的翻譯——例如古老的詹姆士國王版本,搭配一個額外的當前翻譯。如果您參加使用更傳統翻譯的教堂或檢查小組,您可以使用平行聖經更容易地觀察翻譯,這對您來說更容易理解。

如何使用平行聖經

使用平行聖經非常容易——毫無疑問,閱讀文本,並逐節比較措辭。當您發現一個翻譯時,這是非常獨特的,強調或突出顯示可能與您在其他翻譯中找到的短語和術語不同的短語和術語。如果您在閱讀聖經段落時儘早這樣做,那麼您可能會進一步調查特定的聖經經文,並找出翻譯者選擇使用那些專有短語的原因。是什麼變成了他們對文本內容的專業知識——他們看到了其他人忽略(或選擇忽略)的哪些含義?

電腦查經軟件的優勢

如果您在筆記本電腦上連接了聖經軟件,如果您想評估和評估聖經的特殊翻譯,您可能會獲得巨大的收益。大多數電腦聖經觀察軟件程序將允許您挑選出許多聖經譯本,並以平行列機械方式將它們顯示在您的計算機顯示屏上。

使用該軟件的顯著優勢之一是您可以替換您想要比較的翻譯——您可能不會受限於在圖書出版商的幫助下為您提供的選擇。使用此軟件,您可以構建自己的“非公開”平行聖經,比較對您最重要的翻譯。一些聖經查看軟件包甚至顯示短語使用獨特的突出顯示顏色,從而了解可能特別的短語和術語,進一步增強您的查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