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應該學習樂器還是玩教育視頻遊戲?

在自動駕駛儀上老化左腦和邏輯大腦,並改造我們的適當大腦,以便在新的概念時代過上適銷對路。隨著邏輯和評估變得越來越自動化,任務市場可能正在尋找可轉移的適當思維技能,包括同理心、設計、綜合和情境思考,以便能夠繼續保持積極進取。

那麼,除了我們自己去發現之外,我們還需要鼓勵哪些工作領域的孩子呢?讓我們看一眼。1 至 10 年級兒童在線數學課程 我們將開始看到大量非理性理論的工作湧入,其中包括靈性、光彩和情感。在過去,我們的左腦心態留在了我們很多右腦超越的後面。但今天世界正在尋找意義、價值、相互作用和載體。雖然這種修改不會在一天之內出現,但它正在發生。首先評估和了解您的能力,以創造創造性和情感上的輝煌,尋找風格和可能性,表達生活方式的意義並在個人層面上觸動人類。雖然自動化也可能讓我們在教育孩子價值觀方面遇到困難,但您會發現教師可能更關心生活技能,同時仍然擅長數學、技術、

你會發現歌曲和藝術作品在演講室和任務市場中捲土重來,因為這些是繪畫的正確思維領域,現在不會每次都被外包或計算機化。這可能是您的新市場。

在當前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一篇題為“聰明地退休,對教師的需求刺激了第二職業”的文章中,我們已經能夠看到,曾經在 55 歲退休的人正在極度人手不足的教學市場中尋找第二職業。最近退休的波音公司貨幣分析師莎朗懷特對兒童潮一代的二維職業有著獨特的興趣。她與其他正在尋找新事業並可以在自習室中發現她的第二職業的中年退休人員一起參加了 Encorps 教師計劃。

Ken & Kathy Robbins 目前離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在那裡他是一家工程公司的建築繪圖員,後來從事廣告和營銷工作。將自己移植到賓夕法尼亞州,目前的退休人員正在通過利用從他們的土地上賺取的利潤來實現他們的夢想。憑藉他的建築歷史,Ken 設計了在果樹、聖誕灌木叢、漿果區、雞籠、蜂箱以及很可能是羊駝穀倉等地區生產的所有物品。這對有進取心的夫婦還在大街上開了一家書店。

Elise Brownell 目前成為加州一家生物技術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她擁有所選學科的完整博士學位,與該行業的許多人一樣,她經歷了流程損失。利用她可轉移的能力、價值觀和消遣,Elise 和一位同事在他們熟悉的領域內塑造了自己的運營商業務。今天,他們的企業 ZephyrBiotech 為生物技術行業提供風險投資和政府諮詢服務。
回到學校
教育對於確定您未來的職業至關重要。如果你要低頭回學校,別忘了在上面的正念區域內進行快速歌曲再訓練。根據加拿大艾伯塔省商業與教育服務部的說法,學習室內和在線都可以提供幫助。SAIT 主管 Pierre Larouche 提供培訓和支持(支持是一種適當的興趣),他解釋說:“在企業忠誠度出現之前,個人覺得他們可能會在一家公司度過他們的整個職業生涯。如今,這種想法已經被打破。人們被解僱,人們失去工作,所以現在人類一生擁有四五個職業並不罕見。”

學習
方式 在你回到高中之前,特別是如果你要快速跟踪,了解獲取知識的方式,讓你有令人滿意的潛力來完成你的課程。有些人是感官初學者,他們認為通過聽覺、視覺或動覺工具來學習是最簡單的。其他是推理類型——演繹或歸納。最後,一些人通過他們的環境學習得最好,無論是內在的還是人際的。一旦你根據你的指示調整你的學習方式,你可能會發現你的教育很快。為了讓您自己對模式的了解進行測試,網絡搜索“查看了解模式的能力”。

為您的職業成功!

專注於浪漫、健康和藝術品的旅行攝影記者 Kathi 和 Kevin Manley 是一對夫妻團隊。Kathi Manley 是侵襲性乳腺癌的倖存者,她在療養院裡度過了三年的大部分時間,試圖維持生命。她的丈夫凱文成為她的照顧者,大多數癌症的壓力幾乎摧毀了他們每個人。他們都同意,“對於那些患有大多數癌症、害怕癌症復發或照顧大多數癌症患者的人,做一些讓自己充滿美麗和藝術的事情。癌症的壓力很重,美麗的藝術品會減輕你的負擔。” Manleys 的目標是在醫院、臨終關懷中心和化療中心製作減壓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