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會被允許進入區域,或者可能不想將其留在區域之外。酒店擁有 195 間客房和 15 層樓,由 Philippe Starck 建造。這與您的住宿提供的服務相得益彰。

如果您通常希望住在迷人的中央海岸線上,那麼蒙特雷有許多酒店可供選擇。加州中部海岸是一個巨大的旅遊勝地,蒙特雷是一個受歡迎的小鎮。增加大量的藝術、咖啡館和城市觀光。您也可以在海灘度過真正的一天,或者在著名的圓石灘果嶺打高爾夫球。著名的五英里車程也在蒙特雷。

選擇不同數量的 Gangnam Pool Salon 餐廳的優勢,Fido 可以在外面坐在您身邊,Forge in the Forest 甚至為您自己的四足夥伴提供菜單。

吧台應該固定在地板上。暫時花很多錢買一張桌子,您需要通過在桌子上鑽孔來確保最長的使用壽命。這樣,桌子就不會被打翻了。你也不會有玻璃碎片和地板上的液體。酒吧桌雖然很輕,但通常很快就會翻滾。

讓夜晚不間斷的睡眠。我不是一個特別喜歡談論的人。由於我的作息時間安排,我在第 1 天和第 2 天的每個前一天晚上只能睡 6 個小時。在去酒吧前的晚上看電影或輕輕鬆鬆地走走。當您難以入睡時,請不斷告訴自己一個人有多累,假裝打哈欠。它教會我成為。如果您像我一樣是夜貓子,請在 Room bar 考試前一兩週嘗試早睡,以配合早睡的日常生活。

書房。無靠背酒吧凳和帶靠背凳子——與帶靠背的凳子一樣,無靠背凳子適合任何裝飾,提供更多服務。選擇你覺得舒服的那個。我們所有人對此方法都有自己的看法。任何一個都可以為任何風格的房間或起居區增色不少。

如何?買入降低標準。不要為後代搖擺。搖擺簡單。最簡單的 7 個步驟不僅僅是你自己。我特此允許你做一些你需要做的事情。

修理工。 달토 就是在院子里幹活。如果您喜歡使用工具,那麼舒適的吧台凳與您的豎鋸、打磨機或車床一樣必不可少。一個人都知道,工作時間一次站著會造成很大的勞損。凳子將非常適合您,讓您在更高的工作台上舒適地工作而不會感到疲倦。

坎伯利 (Camberley) 通常是一座為顧客尋找商品的小鎮。從倫敦的快節奏中放鬆。遊客可以專注於水療中心並儘情享受。增加體重。精美的餐飲以及許多讓您努力工作的活動。絕對是為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