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飾雜誌:感謝您的家

家居裝飾雜誌和 目錄 讓像你我這樣的普通人窺探家居裝飾的神奇世界。他們提供了有用的提示和建議,我們可以在重新裝修房屋時使用。圖片給我們一個清晰的理解,而文字指導我們做出決策。



您當地的書店或雜誌店的雜誌架上有無數的家居裝飾雜誌。他們的頁面上裝飾的想法比比皆是,美麗的圖片激勵我們進一步在我們的裝飾選擇中大膽和大膽。目錄還讓我們有機會直接從他們那裡購買我們的商品,而我們正忙著將他們的房間佈置到窗簾和地毯。

您也可以在網上找到此類雜誌,其中包括在線雜誌或電子雜誌以及典型的印刷雜誌訂閱,這些雜誌將直接送到您的家中。新的室內設計雜誌不斷出版。下面列出了一些更受歡迎的品種。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 這本雜誌將讀者的注意力集中在有關房主及其家人感興趣的事物的信息上。包括裝飾您的家和花園的想法。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還以其深入涵蓋某些主題的年度出版物而聞名。

鄉村生活——一本充滿鄉村生活、裝飾、工藝品、古董等創意的月刊。很棒的圖片。它們包括烹飪技巧以及那些喜歡這類事情的人。這本室內裝飾雜誌還詳細介紹了家具和窗戶處理、壁爐、歷史色彩、建築和織物。

傳統住宅——顧名思義,這本雜誌是關於歷史住宅以及如何裝飾它們的。他們談論您可以實際訪問的地方做筆記並感受各種傳統裝飾風格的氛圍。他們特別討論家具、窗簾、面料和配色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