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的寵物籠 – 設計師品質,折扣價

無論是去看獸醫還是去另一個地方的另一所房子。當你把你的貓帶到任何地方時,盡可能多地限制緊張是巨大的。

您的 catlike 的安全性應該是您通常的重要想法,同時協調如何將其從一個區域開始移動到下一個區域。受驚的動物在很多時候會表現得不一致,可能會起飛或爆炸。隨後,貓應該不斷地被移動到一個載體中。但是,無論何時計劃運送一隻小動物,紙板箱都不是逃生確認,並且如果貓狀小便再次下雨,紙板箱可能會變得潮濕和不安全。柳條和橫截面的容器看起來很吸引人,但可能需要在清爽的環境中進行固定;將紙或聚乙烯壓在外面以保護支架。

最合理的決定是玻璃纖維或塑料載體。它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是安全的固體區域,並且可以幫助清潔和消毒。

另一個適合在敞篷車輛上運送貓的決定是一個巨大的乙烯基拉鍊負載,帶有通風口和朝向一側的“窗口”。幾隻貓似乎在朦朧中具有極好的幸福感,所以將一個將軍放在一個開放的網格架上可以讓你的貓不那麼害怕。其他人似乎重視可以選擇查看其天然成分。

當你帶著你的貓在車裡時,不要被泰國寵物簽證從它的載體中取出。像貓一樣在車內自由奔跑對駕駛員造成巨大干擾。應該通過安全帶或將其放在地板上以使其不會滑動,從而適當地獲得承運人。在長時間的郊遊中,車輛的干擾和發展總體上會產生平靜的影響,大多數貓都會安定下來休息。無論如何,如果你的貓是一個討厭的旅行者,你的獸醫可以開一些鎮靜劑來幫助它平靜下來。

對於航空旅行,貓應該有一個由運輸者支持的非凡載體。儘早打電話給運輸商,了解需要什麼,並做出重大安排。如果飛行時間很長,可以讓你的貓安靜下來。

搬到另一所房子

貓通常會迅速適應新環境,並且大多數人通常會意識到暫時或持久地搬到另一所房子。把你的貓一樣留在裡面相對幾天,讓現在的時間是完美的安頓之門。像貓一樣放入奇怪的生態組件可能會跑去尋找明確無誤的成就,而沒有選擇回家的選擇。堅持下去,直到它變得貪婪,因此,在讓它出去之前。如果它具有流浪傾向的所有特徵,你可以用食物的提議把它打到房子裡。保證貓的特色確認牌上面有新的地區和電話號碼,不管你有沒有搬走,打個比方。您的貓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在對鄰居貓的請求中分散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