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形山神 对 秋田蓝闪电

军情

山形山神只余加藤大树1人正在养伤。

秋田蓝闪电续有3名伤兵倦勤。

山形山神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加藤大树(腿後腱)

秋田蓝闪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加贺健一(膝部手术)、谷奥健四郎(膝部)、山田尚幸(膝部手术)

重心推介:让球主客和 客胜

山形山神一沉再沉,刚战作客以0比2败走甲府风林,自5月中开始连续12仗联赛不败逼近前2席位後,一如我早前预料,他们近期表现显着下滑,近7仗只得2胜,期间更输掉5仗之多,现时争升班希望渺茫,众将战意陷於低迷,今仗对手同样斗心有限,很大机会合演1场低火力的闷战。

秋田蓝闪电上仗主场0比2不敌榜尾的FC爱媛,虽说无心恋战,而对手是抢分心切的护级分子,但落败仍令人意外。他们近11仗仅取2胜,如今高不成低不就,除非季尾接连出现灾难性差劲的表现,否则首度参战的日乙球季应可安全上岸,余下赛季可放松心情作战。

2支同样无欲无求的球队上周同告落败,今仗对垒同样为求不败多於求胜,料会开出入球不多的和局,秋田蓝闪电受让博得过。

对赛

今季首循环对战是两军首次於联赛交手,结果双方於秋田蓝闪电主场踢成0比0未分高下。【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