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丹麦 vs 比利时

欧洲杯:丹麦 vs 比利时

  时间:2021-06-17 23:59

  欧洲杯B组小组赛继续开打,丹麦将继续作战主场迎战比利时。两队首场小组赛结果迥异,加上比利时目前是排名世界第一的实力,丹麦或许难有表现。

  在小组赛首轮对阵芬兰的比赛当中,中场核心埃里克森的意外休克使得比赛被迫中断,丹麦球员在此之后也备受影响,错失了该小组赛中必须拿下的三分。赛后埃里克森已经在医院恢复正常,后续还需继续调养。但是赛后外界目前关于埃里克森战胜死神,队长克亚尔发生意外后马上抢救埃里克森的新闻火爆,使得丹麦队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热度当中,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在高度关注着丹麦队,这对于他们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都有着一定心理压力。

  比利时本场比赛迎来利好,绝对中场核心德布劳内的回归,让中前场的推进与创造力提升一个档次。首场小组赛3-0击败俄罗斯的比赛中,小魔兽卢卡库梅开二度状态神勇,他也是本届欧洲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另外就是作为欧洲杯平均年龄较大的球队之一,球员整体均处在一个黄金年龄段,这也迫使他们需要出成绩了,首先要做的,就是小组出线。

  在去年的欧洲国家联赛上,比利时两次击败了丹麦队,具备较强的心理优势。埃里克森的伤情确实令全世界球迷牵肠挂肚,但是赛场内的东西还是由比赛说话。两队实力上还是存在差距,本场看好比利时胜。

  推荐:比利时(-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