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博多格林特 VS 莫尔德

比赛:挪超 博多格林特 VS 莫尔德

  时间:2021-06-24 23:59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挪超联赛第九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由博多格林特主场迎战莫尔德,目前在积分榜上,博多格林特取得9战6胜2平1负,积20分排名第一,莫尔德同样取得9战6胜2平1负,积20分,因净胜球处于劣势排名第二。

  博多格林特联赛上一轮客场1-1战平瓦勒伦加,近三轮保持不败,目前凭借着净胜球优势高居积分榜第一。攻防方面,博多格林特前9轮攻入21球,失7球,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场均失球数不到1球,攻防俱佳。主场方面,博多格林特取得5战4胜1平,保持不败,主战状态值得信任。

  莫尔德联赛上一轮主场2-1击败斯塔贝克,收获一波三连胜,同时保持四场不败,状态同样不俗,球队目前由于净胜球处于劣势排名第二。攻防方面,莫尔德前9轮攻入23球,失11球,目前是联赛攻击力最佳的球队,但场均失球数超过1球,防守方面稍落下风。客场方面,莫尔德取得4战2胜2平,状态尚可。

  两队目前在积分榜分居第一和第二,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就是榜首之争,战意皆不低,由双方交锋往绩来看,双方近六次交手皆是3胜3负,平分秋色,本场比赛博多格林特得到机构支持,加上他们有主场优势,看好博多格林特小胜。

  推荐:博多格林特(平/半)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