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基斯迪辛特 vs 布兰

挪超:基斯迪辛特 vs 布兰

  比赛时间:2021-07-06 1: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挪超联赛继续进行,基斯迪辛特坐镇主场迎战布兰。

  基斯迪辛特目前以5胜2平3负的战绩暂居挪超积分榜第四名位置,球队的得失球比为8:9,球风略保守,不过也为他们赢得了可观的积分储备,不败率高达7成。基斯迪辛特还有一个显著特点,就是主客场战绩比较均衡,球队并没有偏重于依靠主场拿分。近期状态方面,基斯迪辛特在5月底拿到一波5连胜战绩直至6月中旬,不过球队近三轮联赛未尝一胜,且有2场被对手零封,球队的战术打法似乎被对手有所限制。

  布兰在11轮联赛战罢之后,取得1胜2平8负的战绩,目前仅仅排名挪超联赛倒数第一名位置,球队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场均失球数却高达2球,攻防两端的数据均是挪超最差水准。除此之外,布兰的客场战绩十分糟糕,6个联赛客场未尝一胜,仅拿到1个积分。近况方面,布兰连续4轮不胜,球队目前的士气令人担忧。

  赛前机构给出主让0.5,形势利好于基斯迪辛特。从两队近年的交锋战绩来看,双方平分秋色,两队上个赛季的两回合交锋也均战成平手,可见双方并没有球风相克的问题,彼此在实力上的差距并不算大。不过就两队新赛季的开局表现来看,基斯迪辛特还是明显强于布兰,此役受到机构关注也就顺理成章,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主胜。

  推荐:基斯迪辛特(-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