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基斯迪辛特vs姆延达伦

挪超:基斯迪辛特vs姆延达伦
  
  时间:2021-06-24 23:59

  基斯迪辛特上赛季最终排名挪超积分榜中上游,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在新赛季开局中遭遇2连败,但球队迅速调整状态,在随后的比赛中斩获联赛5连胜,整体发挥十分出色,球队目前上升到联赛第三的位置。不过上轮作客被实力一般的海于格松0-3完败,基斯迪辛特此前的连胜佳绩也被终结,士气稍受打击,本场自然希望利用取胜来鼓舞士气。

  姆延达伦新赛季状态有些许高开低走,球队在首轮取胜后至今仍未尝胜绩,近5场联赛仅录得3平2负,状态十分低迷。球队目前积6分排名积分榜降级区边缘。姆延达伦上轮联赛主场1-1与斯托姆加斯特战成平手,近5场挪超仅攻入3球,攻击力实属难以让人放心。本场造访擅表现不俗的基斯迪辛特,姆延达伦客场恐怕难逃一败。

  两队有过10次交手记录,基斯迪辛特仅录得3胜3平4负,心理层面上落下风。数据以基斯迪辛特-0.5让步,各机构对其有一定的信心,对其支持力度充足。加上主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近3个主场届接连斩获连胜,且全部零封对手,攻防两端表现十分出色,综合分析,本场看好坐镇主场的基斯迪辛特赢下对手。

  推荐:基斯迪辛特(-0.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