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意大利VS威尔士

欧洲杯:意大利VS威尔士

  时间:2021-6-21 00:00

  意大利小组赛次轮凭借洛卡特利的梅开二度以及因莫比莱的进球,最终以3-0的比分大胜瑞士,小组赛取得两连胜,已经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小组赛前两轮意大利均是比赛首个角球的获得者,同时两场比赛的总角球数均多于对手;而除了角球以外意大利前两轮小组赛每场的射门数也都高过对手,这两项数据可以看出意大利前两战还是均掌握场面进攻主动权。

  威尔士小组赛次轮依靠拉姆塞以及罗伯斯的进球两球完胜土耳其,拿下了本届比赛首胜,目前积4分紧随意大利之后排名小组次席。威尔士前两战无论在射门数、控球率亦或是角球数上均不如对手,但两战均能拿到积分可以看出在场面不占主动的情况下,红龙军团依然能够有不俗发挥。

  算上小组赛前两轮的胜利,意大利各项赛事已经豪取十连胜,同时已经连续二十九场比赛力保不败,可谓是全欧洲战绩最稳定的球队。意大利近期十连胜期间每场比赛均至少打进两球之余十战全部零封对手,攻防两端均表现十分恐怖,本场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意大利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