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

日联杯:神户胜利船VS浦和红钻

  时间:2021-6-6 17:00

  神户胜利船上场比赛在主场1-1战平鸟栖沙岩,球队过去5场比赛只输掉其中1场,整体近况值得肯定。而且过去5个主场赛事,神户胜利船均立于不败之地,主场优势十分明显。此役主场作战,神户胜利船肯定希望取胜占得先机。

  浦和红钻上场比赛在主场0-0战平名古屋鲸八,球队过去7场比赛取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近况十分出色。但浦和红钻客战能力有限,球队过去4个客场赛事只赢下其中1场。但过去3个客场赛事打入8球,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并不保守。

  17轮联赛过后两队均同积28分,目前一个排在第六,一个排在第七。至于攻防两端表现同样接近,神户胜利船得失球比为22比17,而浦和红钻则为20比19,甚至联赛入球数在3球以上的球员,两队都一样多(3个),因此不难看出双方实力方面较为接近。日联杯方面,神户胜利船积8分,以B组次席身份出线,而浦和红钻虽然是C组头名,但积分上仅仅只比神户胜利船多出1分,就连日联杯方面的表现双方一时之间亦难分高下,所以本场不妨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浦和红钻不败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