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英格兰vs德国

欧洲杯:英格兰 vs 德国

  时间:2021-06-29 23:59

  明天凌晨,欧洲杯最后一天1/8决赛继续展开。英德大战绝对能吸引到不少球迷关注。小组赛英格兰防守端足够出色,但是头号球星哈里凯恩仍未能开胡影响了球队进攻端的发挥。德国队从死亡小组中以第二名身份跻身淘汰赛,整体看下来进攻出彩,防守端不稳当,同样存在问题。

  英格兰历史上从没拿到过欧洲杯冠军,这支缺少冠军底蕴的三狮军团小组赛同样表现并非完美。防守端一球未丢虽然足够吸睛,但是小组赛对手缺乏足够分量,对于这条防线还是缺少真正的考验。另外就是进攻端的低迷,三场小组赛球队仅仅打进两球,均为斯特林包办。热刺头号球星仅仅在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完成第一次射正表现,小组赛看来来这名热刺头牌就是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或许真心受到今夏转会事宜影响,无法专注于欧洲杯赛场。赛前主帅索斯盖特表示,出于德国队边路进攻威胁较大,他会考虑将球队变阵为3中卫,以抵抗戈麦斯与基米希的较为犀利的进攻。另外,上轮因亲密接触吉尔莫而遭到隔离的奇尔韦尔和芒特,目前也已经归队。

  德国最近两场比赛共打进六球,场均打进三球,在所有十六强球队中他们的小组赛进球数排名并列第四,进攻端表现出色。不过这支德国队缺少真正一锤定音的球星,需要在本场比赛中全员均拿出优异发挥。另外,缺少出色高中锋作为支点和终结点,边路进攻被会英格兰重点关注,能不能在比赛中拿出更多的进攻方法也是本场比赛值得关注的点。本场比赛将移师到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这也是德国队本届欧洲杯第一场客场赛事。缺少主场之利的德国队赛前热度比英格兰稍逊,但是能从死亡小组第二名身份杀进淘汰赛还是要给与尊重,本场看好德国队常规时间内不败。

  推荐:德国队常规时间内不败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