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荷兰VS乌克兰

欧洲杯:荷兰VS乌克兰

  时间:2021-6-14 03:00

  荷兰本次大名单已经出炉,德佩、德容领衔大名单,球队大部分球员也是在五大联赛效力,虽然星味不足,但是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不过曼联中场范德贝克确认因伤退出本届欧洲杯,据悉他服用止痛药已经有数个星期了,此外并不会因此补招球员了。由于这届欧洲杯范迪克伤缺,荷兰的后防线主要依靠德里赫特了,不过首场他也将因伤缺席。

  乌克兰本次大名单还是没有太多意外,曼城的津琴科、亚特兰大的马利诺夫斯基领衔,球队大部分球员效力于矿工与基辅迪纳摩。津琴科在曼城踢边后卫,但是来到乌克兰国家队,他的任务明显变重,他的位置也将会提前,他将是这支乌克兰的主心骨。乌克兰主帅舍普琴科可以算得上球队的定海神针,在成为国家队主帅之后,他也表现出色,成功率领球队杀入欧洲杯。

  荷兰本届欧洲杯最大的损失莫过于后防核心范迪克的伤缺,由于这个赛季重伤,他缺席了利物浦几乎一个赛季的比赛,虽然现在已经恢复训练,但是身体状态方面还是个疑问,因此也没有参加本次欧洲杯正赛。但荷兰这套阵容最大的优势在于中场,维纳尔杜姆、德容、克拉森等,这个中场足够硬度,这会是荷兰成绩下限的一个保障。本场是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荷兰肯定希望拿下开门红,战意方面毋庸置疑,看好荷兰取胜。

  推荐:荷兰(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