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西班牙VS波兰

欧洲杯前瞻:西班牙 VS 波兰

  时间:2021-06-20 03:00

  西班牙曾经获得3次欧洲杯冠军和一次世界杯冠军,是传统的欧洲强队。不过在最近几年表现不佳,在上届世界杯仅仅停留在了16强,在上届欧洲杯也仅仅是16强。西班牙在最近的比赛表现还是不错的,最近8轮比赛未尝一败,不过也仅仅只赢了3场比赛,其他都是平局。而在首轮面对瑞典,西班牙在控球率高达85%的情况下却一分未得,最终0-0战平瑞典,莫拉塔错失良机,锋无力是斗牛士军团最大的短板。

  反观波兰队上场比赛1-2不敌斯洛伐克,不善阵地攻坚战的老问题再次被暴露无遗。即便是拥有世界第一神锋莱万多夫斯基,但这名神锋却几乎全场“隐身”,缺少强大的中场支持,莱万难以展露头角,索萨的进攻配套设计还是显得如此的挣扎便秘。而且正是急于发挥出莱万这个大规模杀伤威力,搭配攻强于守的右边锋尤以威亚克存在明显的眼神防守问题,彻底暴露了身后单防羸弱的贝雷申斯基被对方打爆。

  首回合比赛打平之后,西班牙目前以1分暂居小组第3位,而输球的波兰则是0分垫底。如果本场比赛西班牙赢球,那波兰将会因为胜负关系的劣势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二支出局的球队,对于波兰来说,一场平局是他们的保底目标。但考虑到西班牙实力仍在波兰之上,本场还是不宜高估,推荐西班牙获胜。

  推荐:西班牙(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