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阿德莱德联VS西悉尼流浪者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悉尼流浪者

  时间:2021-6-3 17:35

  阿德莱德联上场比赛在主场1-4惨败悉尼FC,球队过去3场比赛输掉2场。后卫埃尔西上场比赛被红牌罚下,此役自动停赛无法上场。而且阿德莱德联目前的伤停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此役胡安德、康斯坦多普洛斯、乔·高西、库西尼·延吉和穆罕默德·图雷都无法上场。

  西悉尼流浪者上场比赛在主场2-0战胜布里斯班狮吼,球队结束连败重回胜轨,士气提升不少。西悉尼流浪者最近5场比赛打入9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西悉尼流浪者目前的阵容较为齐整,但米切尔·杜克的缺阵还是对于进攻端有所影响,此役一同缺阵的还有替补门将维德兰·简杰托维奇。

  阿德莱德联目前身处季后赛边缘,此役主场作战肯定希望全取3分获得联赛前六,战意充足。本赛季双方此前2次交手,阿德莱德联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在心理上占据上风,但此役数据对其支持力度有限,看好西悉尼不败。

  推荐:西悉尼不败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