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麦克阿瑟 VS 惠灵顿凤凰

澳超:麦克阿瑟 VS 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1-06-04 17:05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澳超上演一场争夺,麦克阿瑟主场迎战惠灵顿凤凰。

  麦克阿瑟FC上场比赛战胜西部联,这场胜利终结了球队之前的连续不胜,重返胜轨。麦克阿瑟FC最近五场比赛均有进球入账,其中三场至少打进两球,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可圈可点。麦克阿瑟FC最近五场主场比赛仅取得过一场胜利,球队近期主场优势没有得到体现。麦克阿瑟FC方面本场比赛戈莱克以及亚历山大·约万诺维奇均将因伤缺阵,而丹尼斯·根里奥则因为被国家队征召同样无缘出战。

  惠灵顿凤凰上场比赛与珀斯光荣战成平局,球队近期连续十场比赛力保不败,表现稳定。惠灵顿凤凰最近四场比赛均至少打进两球,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出色。惠灵顿凤凰最近六场客场比赛均力保不败,球队近期客战表现尚可。惠灵顿凤凰方面本场比赛后卫卢克·迪维利将因伤缺战。

  两队上场比赛均力保不败,而从近期表现来看惠灵顿凤凰整体表现相对更加出色,双方本赛季此前两次交手麦克阿瑟FC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上风,而机构本场开出主让平半,指数也给予主场作战的麦克阿瑟FC支持,本场看好麦克阿瑟FC主场赢下比赛胜利。

  推荐:麦克阿瑟FC(平/半)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