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习商建议限制未种疫苗者出行

首页菲律宾

康习商建议限制未种疫苗者出行
菲律宾华人网 • 2021-07-26 23:00 • 菲律宾 • 阅读 1099
总统企业事务顾问康习商(Joey Concepcion)周日表示,政府应该研究对尚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人实施限制出行的可能性。
康习商建议限制未种疫苗者出行根据康习商的说法,政府需实施“大胆举措”,如限制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人群进入某些场所及在餐馆用餐,或限制他们在全国各地的旅行。
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即将到来的第四季度将因德尔塔(Delta)变异病毒在本国形成为一场灾难,那么整个2022年将面临严峻挑战。”
康习商是在与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组(IATF-EID)、医学专家和私营部门主要领导人会晤时提出上述建议。
他表示,政府还可以为针对员工全面接种疫苗的企业提供激励措施,例如提高运营能力。
接种疫苗的个人也可以得到激励,如旅行的便利性,并在因完全接种疫苗而受到充分保护后可免除他们接受强制性的新冠病毒检测。
康习商指出:“ 这可能是周一杜特尔特总统发表国情咨文(SONA)时可能出现的好消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