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擁有智能營銷人員的移動應用程序

智能手機種類的增加推動了可以裝飾您的企業生產力的專有應用程序的上升。精明的營銷人員知道,簡單的分類廣告和橫幅不會為他們帶來更好的利潤。他們將時間花在特殊的包裹上,幫助他們在流通中連接和經營商業企業。這裡列出了一些可以幫助您提高效率的主要程序。

‘Hootsuite:如果您的企業需要您經常使用社交媒體結構,那麼 ‘Hootsuite’ 是適合您的可用應用程序之一。它允許您將所有社交媒體債務合併到一個平台上。它有一個單一的控制台儀表板視圖,允許您通過單擊來控制您的社交互動。您還可以非常簡單地管理您的推文和圖表搜索。這有效地節省了一些時間,並允許您管理商業計劃的應用程序來管理您的廣告和營銷活動。社交媒體廣告經理定期使用“Hootsuite”來調整他們的廣告活動表現。

“印象筆記”:聰明的營銷人員正確地意識到正確想法的力量。他們一直在思考最近的技術、廣告標題和擴展業務的計劃。他們不再需要等到他們到達他們的工作站來檢查這些想法。在這種情況下,“印象筆記”可能是一個可訪問的應用程序。它允許您記下您的想法或在通行證上拍攝照片。只需將它們存儲在您的文件夾中,您就可以舒適地使用它們。您還可以使用此設備來保存您的常規文件,這樣您現在就無需等到到達辦公室才能處理它們。

“Statigram”:“Statigram”對於喜歡關注網絡分析的營銷人員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它允許您分析有關您在“Instagram”上提交的圖像的流量詳細信息。它可以提供有關您的圖像產生的流量類型的有見地的數字。對於從事聯合廣告或餐飲或旅遊企業的營銷人員來說,它是一款超級設備。如果您更喜歡運行博客和文章廣告,那麼您可以選擇 Google Analytics(分析)或適用於您手機的其他分析應用程序。

“Mighty Meeting”:“Mighty Meeting”適用於所有 Android 手機。這對於想要頻繁製作 PowerPoint 展示的企業家來說至關重要。這個非凡的應用程序可讓您在“雲”中創建和保存 PowerPoint 節目。您可以在移動中獲得進入這些節目的權利。當您想要進行演示時,您可以將智能手機直接連接到投影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