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玩具衛生 – 避免在夜間生長的東西

一個最受歡迎的性玩具派對客戶對一些相當尷尬的事情感到困惑。她和她的另一半喜歡玩性玩具,一直希望嘗試新的玩具,但在她的床頭櫃上卻不斷地回到她長時間跨度的幾個首選。問題:她的“常客”似乎給了她一個問題。休息後不久,她的常規 PH 平衡是,我們怎麼說呢?“失去平衡。” 幾天后,她將“需要小心”,相信這不會惡化,或者更可怕的是,進入令人恐懼的酵母菌病。

目前我並不認為自己是專家,但 我對性玩具的洞察力確實接近於零。因此,如果您或您的同謀可以與當前情況聯繫起來,請提出以下兩到三個真正的詢問:

—您的性玩具在每次使用時都用清潔劑和水清洗嗎?

——如果這是真的,他們會說他們被放置在一個可能會接觸到大量殘留物或潛在不同粒子的空間中嗎?

——你的玩具是由果醬、細膩的彈性、“數碼皮膚”以及其他可滲透的材料製成的嗎?

——你通常使用什麼樣的藥膏?它是水基的嗎?它是調味的,有香味的,有顏色的嗎?

這些都是在性玩具和其他夫妻指南的紮實遊戲中非常重要的詢問和有趣的點。大多數當前的奇蹟都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新表面和材料,使它們對感覺和接觸如此有趣。問題是,除非它們是使用極其堅硬的塑料、矽膠、金屬或玻璃生產的,否則它們是可滲透的。此外,除非保持一塵不染,否則容易被忽視的可怕細節可能會填充可滲透的表面,從而隱藏不安全的微生物。

清潔劑和水通常是一個明確的賭注,假設你的玩具是防水的特別簡單。然而,看似出乎意料,你寧願不要懷疑“我上次清理了這個小甜心嗎?” 然後趕緊去洗手間,而你的同夥拿了五個並唱著星條旗。這是一種摧毀熱情和遊戲的方法。我建議在離你的茶几不遠的地方放一個抗菌性玩具清潔劑,你只需在玩耍前將其淋浴在玩具上,然後在玩耍後將其潑在玩具上,以保持其體面且不含微生物。大多數性玩具派對組織都會傳達一種功能令人欽佩的物品,或者你可以在網上追逐一個……當然值得你花時間控制你和你的玩具。

其他需要考慮的是使用哪種潤滑脂。更重要的是,如果您是女士,您應該始終在性玩具中使用油脂!我真的認為最好的“普通”油是水基的、無氣味的、無品種的。假設您對皮膚藥膏或整體化妝品很敏感,這一點尤其重要。油基潤滑脂通常更適合男性,但女士們不應該在內部使用它們……任何微生物的線索都留在潤滑油中,很難完全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