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麼做才能獲得出色的按摩?

如果您想確保獲得出色的按摩而不是浪費您的時間和金錢,重要的是要提出適當的問題。



一些擔憂可能會區分苦澀的失望和治療性按摩天堂。

如果您有任何補救目標,請讓他們受到重視。保證您的按摩治療師可以滿足您的計劃。例如,如果您喜歡更牢固的治療性按摩,因此您預約了一位經常進行治療性按摩的人是輕量級瑞典人,那麼您可能會讓自己失望。

治療按摩治療師對一種方式的了解越好,他們就越能將其從他們的方法包中拉出來。如果治療師擅長治療方法和深層組織,他們通常會讓您知道他們的按摩更深或更緊實。任何通常做較輕的工作的人都會向您展示他們的按摩更傾向於放鬆,或者他們可能會說他們做了很多 密宗按摩,更像是瑞典式按摩,被稱為延長,平靜(通常更輕)的中風。

一個很好的建議是與您的治療師討論他們的按摩。有可能你會問他們~你會
如何描述你常見的治療按摩?是更牢固的接觸還是更輕的按摩?

你可能會想,問任何人他們執行治療性按摩療法的時間是衡量人才的有效衡量標準,它可能是,儘管不常見。我從長期執業的按摩治療師那裡經歷了很多按摩,他們的治療按摩缺乏天賦和/或努力和努力。人們對所有類型的工作都感到筋疲力盡。按摩治療師沒有任何不同。問題是,如果你能提供幫助,你不想在他們自己的桌子上吃完。

當時的一位按摩治療師告訴我,她拒絕再抬起任何四肢。她提到它的能量太大了。這是一位從事按摩治療十多年的女士說的。很認真?如果他們甚至懶得舉起你的手臂,谁愿意支付給任何人大筆現金?

顯然,專業知識不僅僅是按摩治療師訓練了多少時間,更重要的是想要做到最好並熱愛你所做的一切。我從新畢業生那裡得到了很棒的按摩,態度很好。

與您的按摩治療師討論他們執行按摩療法的時間,他們何時繼續欣賞它,以及為什麼。在他們談論他們的工作後,看看你是否能夠感受到一些快樂和熱情。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擊敗在線撲克算法的方法
每次在撲克中獲勝必須知道的頂級賭博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