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政党一名高层声称 帕奎奥将择机披露贪污证据

首页菲律宾

执政党一名高层声称 帕奎奥将择机披露贪污证据
菲律宾华人网 • 2021-07-14 18:09 • 菲律宾 • 阅读 1177
周二,菲民主-人民力量党执行主任文沙益表示:帕奎奥参议员只是在等待让他可以出示杜特尔特政府据称贪污证据的“适当的论坛”。
执政党一名高层声称 帕奎奥将择机披露贪污证据文沙益说:“杜特尔特挑战这名参议员,要他说出这些部门的名字,他将进行调查。”
他补充说:“我相信帕奎奥已说出这些部门的名字,他只是在等待可以让他出示证据的一场适当的论坛。”
文沙益表示帕奎奥处理这件事非常谨慎,因为向他提供证据者的生命会有危险。
文沙益说:“我相信律师们已在准备需要出示的证据,在这个问题的下一步行动过程中将会作出宣布。”
文沙益表示:一件一件的证据是帕奎奥要求与杜特尔特会晤时要提出的。
他说:“在过去数月,帕奎奥曾数次尝试要与总统会议,但都没有响应,或没有给出日期,这个会议的其中一个议题是他将出示各个部门贪污的敏感证据。”
六月,帕奎奥曾要求晋见杜特尔特,处理菲民主-人民力量党内的问题。
文沙益称:帕奎奥与美国拳手的拳击赛将于八月进行。
他说:“我相信总统又再度被他周围的人所误导及被提供错误的消息,诸如他说,帕奎奥将已出这场拳击赛等假新闻。”

库西的敦促

被革除PDP-LABAN副主席、能源部长库西周二还击参议员帕奎奥,声称后者得证明他对一些政府机构的指控,否则“闭嘴”。
库西在ABS-CBN新闻台的一次采访中说:“如果你不能证明它,你最好闭嘴。”
该能源首长也责备帕奎奥披露政府贪污的宣称,随后即为他八月的拳赛赴美国。
库西继续说:“参议员帕奎奥指控我们贪污,它确实令人遗憾,因为作为一个参议员他应对他的行动负责任。他应证明它。我们做好准备。你不能只是指控总统和说,‘一百亿比索在哪里?’你证明它。”
“现在,他指控能源部,因某一市场作业,我说它已被调查,我们愿意被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