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視頻老虎機的原因

在線賭博行業的 3 家主要軟件供應商是 Microgaming、Realtime Gaming 和 Playtech。Microgaming 是第一家軟件公司,從那時起一直是市場領導者。在過去的兩年裡,Microgaming 推出了超過 50 款新的老虎機遊戲,每款遊戲都有自己獨特的主題。本文總結了其中 5 款新老虎機,包括 Mermaids Millions、Cabin Fever、Major Millions with 5 捲軸、漸進式老虎機、Cashville 和 Bush Telegraph。

Mermaids Millions 是一款 5 軸、15 條支付線視頻老虎機,以海洋為主題。有許多美人魚、寶箱、海馬,甚至海王星本人。支付線上的兩個或更多 King Neptune 符號形成獲勝組合。兩個符號支付 2 美元,三個符號支付 500 美元,四個符號支付 2,000 美元,所有五個 King Neptune 符號支付 7,500 美元。

如果您住在北半球,那麼 Cabin Fever 是一款可以吸引您的遊戲。Cabin Fever 是一款 5 軸、20 條支付線視頻老虎機,以冬季為主題。最小硬幣大小為 1 美分,這使得該遊戲對短投很有吸引力。支付線上的兩個或更多 Wild Blizzard 符號構成獲勝組合。兩個符號支付 15 美元,三個符號支付 100 美元,四個符號支付 1,000 美元,所有五個 Wild Blizzard 符號支付 5,000 美元。

Major Millions 的 5 缸版本具有原始的 3 缸版本。Major Millions 的頭獎起價為 250,000 美元,是網絡上最大的累進老虎機。Major Millions 是唯一可支付超過 1,000,000 美元頭獎的累進老虎機。如果您在第 15 條支付線上擊中 5 大百萬符號,您將贏得大獎。

Cashville 是一款 5 軸、20 條支付線的老虎機 88 在線老虎機,以成功和老錢為主題。Cashville 現在擁有互聯網上所有老虎機中最大的“非累進”支出。兩個或更多 Wild 支付線符號形成獲勝組合。兩個符號支付 4 美元,三個符號支付 180 美元,四個符號支付 1,500 美元,所有五個 Wild 符號支付 50,000 美元。

Bush Telegraph 最初來自澳大利亞,是一款 5 軸、15 條支付線、老虎機主題的視頻老虎機。Bush Telegraph 現在是最受歡迎的在線老虎機之一,接受 1 美元到 1.00 美元不等的硬幣。支付線上的兩個或更多 Wild Bush 符號構成獲勝組合。兩個符號支付 5 美元,三個符號支付 200 美元,四個符號支付 2,000 美元,所有五個 Wild Bush 符號支付 7,500 美元。如果您在線玩老虎機或在維加斯玩二十一點,別忘了只賭您可能輸的錢。如果你輸了,不要超過你的支出限額,如果你累了或心煩意亂,也不要下注。通過遵循這些簡單的賭博規則,您的賭場(在線或實體賭場)可以變得更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