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讓您健康的積極冒險

即使現在健身房正在將這些攀岩牆添加到他們的中心,登山遊戲和/或登山正迅速成為積極旅行的著名愛好。

這種愛好在體內使用了許多獨一無二的肌肉組織,並在整個框架內對大量肌肉進行了拉和推練習。

我們都希望感覺更健康、更健康、更有活力……正確地使用攀岩作為您的積極冒險是一種確保做到這一點的方法,同時還能大笑。

當你可以爬牆、懸崖或不同的陡峭位置時,為什麼要進行 12 次肩部體育活動或腿部運動?我知道我寧願作為替代品來一場歡笑和活潑的冒險,而不是坐在復製品前面的健身中心鍛煉。

攀岩的消遣使用你的肩膀、手(尤其是前臂)、大腿和小腿更高的肌肉組織,所以它確實為你提供了全身鍛煉,讓你保持健康。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目前許多Ericeira Climbing健身房都將登山牆作為其設施的一部分。所以對於那些實際上不能放棄去健身房的人來說,至少在那些地方你可以爬牆來減少你每週或每月的例行活動,但也可以鼓勵你至少做一些一種鍛煉類型,當你不能被打擾做你所有的典型例行公事時。

除了通常位於室內的健身房和攀岩中心外,您還可以將您的登山能力提升到下一階段,並藉助前往壯麗的戶外和登山懸崖以及不同的過度和陡峭的攀登來完全分配自己。

如果外部替代方案適合您,則可能會認可之前的教育,並且也可以購買所有必要的設備,但您可以與專家一起參加登山之旅,向您展示繩索。

真正地在戶外爬牆或懸崖是增強您從未想過的肌肉的絕妙方法。反過來,它創造了一種全新的興趣,讓您可以在周末沉浸在正常的健身俱樂部或家庭鍛煉程序中。

如果您需要既活躍又喜歡冒險,那麼嘗試攀岩對您來說幾乎是最大的。令人滿意的元素是它甚至不會像你需要做的鍛煉或世俗鍛煉。這是你想做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