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泻天鹅 对 北九州向日葵


军情

新泻天鹅续有同样的2名伤兵倦勤。

北九州向日葵的伤兵愈来愈多,最新有椿直起因大腿拉伤加入十字军名单,预期他将缺阵6至8周。

新泻天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长谷川巧(膝部手术)、小岛亨介(疑似脑震荡)

北九州向日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本村武扬(腿後腱)、河野贵志(大腿拉伤)、乾贵哉(头盖骨骨折)、加藤有辉(膝部手术)、井泽春辉(膝部韧带)、椿直起(大腿拉伤)

重心推介:主胜

作为主要的争升班分子,新泻天鹅上仗作客水户蜀葵竟被大炒4比0。他们近15仗联赛只胜出4仗,走势极差,不过上仗大败也许是一记当头棒喝,足以唤醒他们必须拿出真本事作赛。他们近15仗联赛只得5仗可保清白之身,有必要加倍做好防务,好消息是,今仗面对的对手并不难应付。

北九州向日葵刚战主场与冈山绿雉踢成0比0未分高下,近11仗联赛只得1胜4和6负,一直於最後4名苦苦挣扎,可是最近3仗取得1胜2和,总算摆脱了榜尾。尽管他们近期唯一胜仗是击败了町田泽维亚,但其余成功抢分的对手都实力有限,故今仗作客堪称「受伤老虎」的新泻天鹅难有寄望。

为求继续保持於争升班之列竞逐,新泻天鹅今仗可说非胜不可,经过上仗惨败痛定思痛後,今仗誓必全力争胜,主胜实食无黐牙。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手,都是主队一方胜出,今季首循环碰头,新泻天鹅作客大胜4比1。

【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