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的賭博人口統計

你怎麼知道一旦你的賭博問題得到你征服?如果您知道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糟,但您無法準確指出原因,您將如何解釋?

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是,你毫無疑問會知道。您可以知道什麼時候是為您的賭博依賴尋求幫助的最佳時機。你會感覺到它……並將它理解為你直覺的一部分。

您將知道,現在是時候和精力投入所有的白旗,並讓您自己為您的個人賭博麻煩啟用,這在您的一生中引起了很多不適和痛苦。

當你開始感到絕望、沮喪、孤獨、恐懼和絕望時,你就會明白,你不能再這樣過自己的生活了。你不能繼續在早上五點鐘回家破產,負責任,自殺,內心空虛。

o 當你開始撒謊、欺騙、偷竊、忽視操作和刷爆你的銀行卡時,你的賭博麻煩就在你身上佔據了上風。

o 一旦您不再像以前那樣關心自己的身體和衛生,您的賭博挑戰就會勝過您。

o 當朋友和家人被置於次要位置,並且您一天中的重要一點是參觀賭場、賽馬場或撲克室時,您就會知道賭博的難度已經使您變得更加困難。

抑鬱、焦慮和孤獨現在是您個人的常見情緒。當您的賭博成癮越來越嚴重時,​​您會知道自己是誰嗎?你真的不會。

你會覺得與理性的觀點、想法以及你的靈性真的脫節了。你會感到內心死去,你可能會在內心深處知道,你的日常生活不再完全一樣了。分數有所提高,並為最壞的情況帶來了壯觀的轉變。

當您的賭博問題變得更好時,您將不再知道自己將成為什麼樣的人。

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在賭博挑戰中獲得幫助。您不再需要在這種令人沮喪的狀態下繼續生活。你不必再繼續走這條自我毀滅的路線了。

因牛角而獲得公牛,並開始奪回你的生活。相信當您沒有被強迫性賭博所控制時,日常生活會更健康。如果您現在結束賭博並選擇從賭博依賴中恢復過來,存在可以為自己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