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健康的狗糧嗎?最好的狗糧使用自製的狗糧配方——自製狗糧的 3 個理由

近年來,狗糧有了真正的進步,其背後的技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這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在犬糧製造商製作的眾多廣告和營銷材料中看到,每個人都聲稱他們的產品是一流的。實際情況是,您實際上必須大致了解各種犬食秘密和技術,而由 Andrew Lewis 撰寫的《狗食秘密評論》是一本旨在讓您了解在寵物食品行業。您看到的分類廣告組合得非常好,並且喜歡描繪有關企業的特定畫面,但他們是否掩蓋了真正發生的事情的事實?你為什麼要注意安德魯所說的話?這篇評論旨在回答這些問題。

為什麼安德魯劉易斯被提示檢查該行業

憑藉專業知識,將 安德魯帶入研究小狗食品行業的經驗表明,您會發現更容易接受書中出現的數據。導致所有這些研究的唯一場合是他 4 歲的小獵犬的死亡,因為安德魯隨後決定研究可能導致他的犬存在的疾病的原因。在這個尋找過程中,他發現看似健康的犬糧並不像看起來的那樣,而且他實際上是通過餵食的方式毒害了他的狗。

顯然,這一發現確實從上傳到他的痛苦中開始,但它也促使他寫了《狗食的秘密》,因為它已成為他的目標,以防止不同的狗主人做與他完全相同的事情並阻止他們失去他們的小狗。他的研究所取得的成就使他能夠了解犬類食品製造的實際情況,同時弄清楚狗在營養方面肯定希望什麼,從而健康地生活並保持更長時間。希望通過研究這些統計數據,您可以幫助您的狗並避免遇到與過去幾年相同的問題。

狗食的秘密是什麼?

顯然,簡單地看一下電子書中的內容可以幫助您確定它是否是您想要購買的東西,顧名思義,它唯一的挑戰就是看狗糧。在這本電子書中,安德魯出現在經濟狗糧行業,並揭露了一些與之相關的問題,這絕對會讓狗主人震驚,因為他詳細說明了餵狗的眾多風險,製造商會讓你同意的東西是你可以給你的小狗一流的東西。讀完之後,你很可能現在就想採取行動。

正如這本書告訴你工業犬糧的危險性,它還通過帶你通過一個機會來餵養牠們,而不會使它們的健康受到威脅,從而穩定了事態。本節提供的數據確實與工業組織所說的整件事相反,因為他們會說自製狗糧對他們來說是可怕的,但重要的是要了解他們可能會說這是為了引誘你購買他們的產品,但安德魯建議並非如此,尤其是當您聽說自製的狗糧可以幫助您的狗多活八年時。

最後,大多數人不會理解製作這種自製狗糧的方法,但您也會獲得一個食譜階段,該階段會逐步為您提供如何操作的說明。這些食譜甚至會展示一種方法,以確保您的狗獲得保持健康所需的所有營養,以及這些維生素的價值如何根據它們的年齡、偏好的健康狀況以及它們的活力進行交易。

狗食秘密中最好的部分是什麼?

這本特定的電子書有一些實際的積極因素,第一個積極因素是在編寫它之前已經完成了多年的研究,您只需閱讀一本未婚的電子書就可以從所有這些研究中受益。最重要的是,你被教導乾淨地理解語言,所有關於犬糧行業的可怕方面,並證明了為什麼你肯定想要對你餵養你的私人寵物的東西做一些修改,因為你會成為真正傷害了他們,儘管你被欺騙認為他們會通過消費不同的品牌變得更健康。

這本書確實可以幫助您在餵養您的狗方面採取任何其他方式,其中包括一種自己做飯的方法,它再次簡單地解釋了您無法最好地改善他們的健康的方式,但是另外延長他們的生活方式,你的狗也會比以前更快樂,你可以花更多的時間集體相處,體驗彼此的代理。通過給它們餵食適當的食物,這也意味著隨著它們變得更健康,您將在獸醫賬單上購買自己的現金,並且最重要的是,電子書附帶 60 天現金低背,確保您必須購買並體驗它不適合你。

這本書有負面影響嗎?

簡而言之,電子書沒有任何負面影響,因為它並非總是為了宣傳某些品牌而編寫的,您可以聲稱它是作為廣告和營銷工具製作的,而是作為替代品,它是通過某種方式編寫的任何其他像讀者一樣的普通角色的犬主。它所做的只是看起來超越了廣告,它被擺在你面前,讓你看到如何讓你的狗的生活方式變得更好。

結論

要完成這篇《狗食秘密》評論,必須提到這本電子書非常容易理解,而且它肯定會讓你大開眼界,了解犬糧企業中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本電子書告訴您食物中包含的內容以及它可能會殺死您的狗而不是改善它們的健康的方式,如果您確實關心您的狗,那麼由 Andrew Lewis 撰寫的《狗食秘密》是一本真誠的電子書,您可以不想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