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益的汽車捐贈

您需要在 Google 上進行一些研究,並找到一個獲得許可的大型組織。因此,請檢查他們網站上提供的事實,並遠離那些看起來不專業的糟糕網站。有些網站有語法和不同的語言錯誤,現在應該為您提供一個概念,而不是解決它們。如果您的車輛缺少任何部件,或者輪胎漏氣,您應該讓他們了解,以便他們向您發送正確類型的拖車。您的零件缺少我們購買帶有或不帶有汽車、卡車、貨車或 SUV 名稱的垃圾車,可能會影響您將收到的現金。

第二步:

打電話給他們並提出以下問題:

1. 您是持牌法團嗎?您經營業務的時間有多長?

2. 你們提供收據或銷售單嗎?

3.你們提供免費拖車嗎?

四。你是即時支付硬幣嗎?

5. 你的開支有保障嗎?

第三步:

預約並讓他們在您的議程上取車,而不是他們的車。首先刪除您的個人小工具以及您的車牌。(我什至會解釋你為什麼要回你的車牌)

第四步:

一旦他們來了,你必須立即創造財富,並記得要求收據或銷售單,同時保留你自己的一半財產。您想給他們一半的註冊/所有權,您需要首先發出信號和日期,並且不想重新填寫客戶部分的信息,因為這輛車可以回收並且不再定位在路上。

第五步:

最後這輛車不適合你,現在你必須拿走一半的所有權,銷售發票或收據,還有你的車牌,以防你在 90 天內有任何東西到部門,這樣你的車就不能打電話了! !不去事工並讓汽車從你的名字上掉下來應該真正引起許多問題,因為你仍然要為此負責;儘管如此,您還是在註冊表的背面簽名。因此,我非常贊同您遵守我的建議,以非常安全的方式處理您的車輛回收。我希望你好運,但如果你有效地遵守這五個步驟,你會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