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利斯天奴 对 高路高路

军情
柏利斯天奴的中场文仙拿膝伤,情况未明朗,巴西中场般奴加路亦上阵成疑。

高路高路的沙迪维亚及积逊罗渣士已伤癒,可以随时候命。後卫艾美利奥阿摩今场要停赛。

柏利斯天奴
停赛:/
上阵成疑:般奴加路(不详)、文仙拿(膝)
受伤/缺阵:/

高路高路
停赛:艾美利奥阿摩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客胜
柏利斯天奴上周轮空,可以养精蓄锐应付今仗。他们最近一场作客以1比1赛和侯治柏度,现时联赛21战得25分排中下游,近5场得2胜1和2负。联赛统计反映到其强项及弱项,攻入29球为攻力前列队伍,但失31球亦是防守不济的球队之一。

高路高路最近一仗令人意外地主场以0比1憾负予纽柏莱斯,联赛3连胜走势断缆,不过,他们22场仍得43分排在榜首。这场败仗相信是偶然发生的意外,他们的统计冠绝联赛,攻入35球为最佳进攻队伍,失19球亦为失球最少球队。

高路高路整体发挥仍属理想,统计数字反映一切,今场要高路高路反弹赢波。

对赛
柏利斯天奴在首循环曾爆冷作客以2比1击破高路高路。双方於今季智利盃亦碰头,柏利斯天奴作客赛和1比1,高路高路作客则赢3比2。【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