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预测:荷兰VS乌克兰

比赛信息:欧洲杯小组赛 荷兰VS乌克兰 2021.6.14 03:00


本届欧洲杯的C组,整体实力处于六个小组最差,其中曾经风光的荷兰,也是连续缺席了上届欧洲杯和世界杯;不过在C组中,荷兰确实是实力第一的那个;在近半年的五场比赛中,荷兰状态还算不错,5场比赛获得3胜,但唯一的一场败北,却是在世预赛中4:2输给了土耳其。阵容方面,范迪克和范德贝克皆因伤病无法出席,这对于荷兰来说是个重大负面影响,尤其是范迪克,他能否上场决定了荷兰队整体在哪个档次。当然,荷兰的阵容依旧很强大,刚刚转入巴萨的德佩近期状态就很好,其他还有沃尔夫斯堡的锋霸——维格霍斯特、巴萨的德容、以及利物浦的维纳尔杜姆等。


(德容参加赛前热身)
乌克兰或许是欧洲的二流球队,但真正的球迷没有人不知道舍普琴科;正是在他的带领下,乌克兰在欧预赛中力压葡萄牙,夺得小组第一,足以见得他们当前实力有了质的提升。2021年,乌克兰已经经历六场赛事,其中世预赛还在客场逼平了法国,最近两场友谊赛也是大胜零封对手,状态十分火热。乌克兰主打433阵型,相对来说五大联赛球员较少,但是乌克兰踢得是“团队足球”,并且也很好地证明了自己。


舍甫琴科在2012年欧洲杯
过往交锋来看,荷兰纸面实力更胜一筹,但是综合两队的状态,以及乌克兰客场易爆冷的历史来看,本场建议防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