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式傳輸和租賃最有效的電影網站到底是什麼?

此時您會發現三個主要網站提供電影和電視在線演示的租賃/流媒體服務,它們是真正的 LoveFilm、Blink Box 和 Netflix。所有 3 個 Internet 網站都有自己可以購買的個人服務,這使得它們能夠吸引大量新訂戶。

首先,我將看看 LoveFilm。
2012 年 1 月,LoveFilm 發布了一份公告,它的訂閱人數達到了 200 萬!它在他們自己的網站上說,他們可能在 5 個國家/地區擁有超過 70,000 種遊戲,每月出租 DVD、藍光或視頻遊戲超過 400 萬種。通過一系列重要的業務推廣,該業務在短短幾年內就成為了英國和整個歐洲的網絡 DVD 租賃和流媒體行業的領導者。

Lovefilm 有多種註冊選擇,包括僅限郵政租賃、僅限在線選擇以及兩者的組合。這為 Lovefilm 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優勢,因為它有許多不同的訂閱解決方案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確保它是對特定電影觀眾最有利的電影網頁。

接下來在我的考試台上是 Blink Box
Blinkbox 每月有近 300 萬消費者,這比幾乎所有Cyro的競爭對手都要高。Blinkbox 實際上是一個依賴於英國的在線視頻點播 (VoD) 網站,購買者可以通過獲取或租借選項在網絡上觀看大約 10,000 部總規模的優質電影和電視節目。BlinkBox 的好處是沒有會員資格,它本質上是一種“去的時候還錢”的方法,讓人們可以在他們真正喜歡的任何時候付費觀看。

它在智能電視行業也有很大的立足點,從單純的電腦/筆記本電腦使用增加到客廳的電影邂逅。對於那些喜歡它的人來說,他們可能會考慮 BlinkBox 最有益的電影網頁。

最後,我將討論 Netflix
Netflix 最初是一家美國企業,由於其成就,它在全球範圍內擴張。2009 年,Netflix 提供了 100,000 部 DVD 影片,在全球擁有超過一千萬的訂閱者。Netflix 已向購買者運送了超過 10 億張 DVD,這真的是過程。2011 年,Netflix 宣佈在美國擁有 2360 萬訂戶,在全球擁有超過 2600 萬訂戶。這佔了巨額收入(大約 1.50 億美元)。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每次在撲克中獲勝必須知道的頂級賭博策略
在線賭場遊戲的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