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輪胎的簡單指南

各行各業都有陰暗面,洗車信息坊也不例外。乍一看,人們可能會認為洗車行業是一顆璀璨的明星,或者是“清潔”行業的光輝典範,之後他們在很大程度上可能是正確的。美國有超過30,000家洗車場,大多數經營者都是道德操守的踐行者。這個國家的洗車市場每年超過 100 億美元,並且隨著美國人對汽車和 Suv 的迷戀而增長。

負責任——獲取其中一種無水洗車服務。每次您將自己的車輛開到家中車道上的洗車場或清洗汽車或卡車時,都會浪費大量的水。除了浪費加侖和加侖(每次洗滌多達 140 加侖)水這一明顯問題之外,水以及其中的所有化學物質、剎車粉塵、焦油以及其他碎屑會產生有毒的徑流,這些有毒物質會滲回流向您所在社區的額外水源。與其浪費水和污染您的環境,不如嘗試一種天然提取的噴灑式洗車液。結果很好,你對自然界的影響也大大降低了。

但荒謬更有效的自助洗車泵可以作為有用的清潔設備。其他有用的設備包括軟管夾、活塞泵、表面清潔器、空氣壓縮機、真空吸塵器、爪和袖口、蒸汽和冷水混合裝置等。

節省時間和精力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用洗車台,其功能與普通洗車設施一樣。你可以開著你的卡車,買洗過的。

任何車輛的內部都需要定期的好奇心。那是人們坐下來互動的地方,這意味著它是可能發生問題的地方。通過這種類型的服務,供應商將專注於清洗地毯和門墊。布座椅也經過專業處理。那些有皮革內飾的人會對其進行清潔、消毒,並調理皮革以保護它。清潔內窗、擋風玻璃和其他各種表面。後備箱也有清洗可供選擇。此外,即使是安全帶和車頂內襯也經過消毒和擦拭。

一旦您選擇了汽車清潔的哪個區域,建議您決定是否要靜態或移動。移動將幫助您到達上面提到的許多公司,靜態將幫助您乘坐私家車並獲得路過的風景。

如果電台來了,讓他們採訪觀眾中的小孩和精力充沛的成年人。 bilrens 將很容易吸引更多的遊客參加您的體育賽事。

雖然清洗汽車似乎有點簡單,但烘乾汽車卻有點費力。但這不再是在洗車設備建設中使用機器人技術的引入。當然,在冬季的幾個月裡,汽車會在結冰的道路上沾上雪和鹽。在這些時候,機器人技術需要得到信任。這些人立即並令人印象深刻地完成了過程。通過使用觸覺傳感器技術,無論汽車停在點之間還是機器人被應用,它都可以很好地干燥汽車,而無需按下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