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漆凹痕修復的經濟成本

可能你能得到的最常見的凹痕來自停在你旁邊的任何其他汽車。你的鄰居打開了他們的大門,你的車被打破了。不要太不滿意,因為它不需要完全猛烈的敲擊來彈出一個觸摸凹痕。他們甚至不會注意到。

您可能已經得到它的其他不尋常的方法是顆粒以超速撞擊您的汽車,其中包括在道路上被踢的岩石或礫石、冰雹和不同的墜落或拋出的物品。如果顆粒以足夠的壓力被拋出或下落,它甚至可以使油漆產生裂縫或碎裂,這意味著修復要復雜得多。他們也可以將重物放在汽車上或汽車頂部,所以要溫和。

我應該麻煩修復它嗎?
專業修補非常昂貴,而且人們經常認為這不值得花錢。身體不斷彈出幾個表面凹痕確實需要最有效的時間,但是裂縫、褶皺和油漆損傷需要更長的時間。

輕微的叮噹聲可能很好,沒有被注意,並且可能在銷售之前或收到更多信息時保持不變。但是,大的和有摺痕或有損壞症狀的人應該保持不變,不要拖延。留下這些麻煩會導致大面積的傷害或類似的框架開裂。

我可以自己修嗎?
有時是的,但這也取決於你有多勇敢。如果您現在不適合 DIY 項目,那麼現在可能不是開始研究的區域。您可以使用一些常用的策略極大地損壞汽車,這就是為什麼您可能只想將它帶到專家那裡。門或引擎蓋上的小凹痕可以經常用手臂或橡膠槌和小塊木頭彈出,用於問題所在的另一面。

柱塞可以在門口噴漆,還有一些套件,除了通過增加吸力進行噴漆外,還可以 在我附近的大多數汽車商店購買風暴損壞維修。如果您有油漆損壞,在您有經驗或計劃處理匹配您的製造單元任務的分配之前,您可能需要將其交給專家。

它要花多少錢?
維修並不總是很便宜,但是如果您在周圍存錢,您絕對可以找到負擔得起的價格。聯繫一些獨家公司。一些專門從事無漆修復,這通常比那些需要油漆甚至可能需要框架畫的修復便宜得多。

無漆維護將取決於丁的尺寸,但通常價格徘徊在 200 至 400 美元附近。需要一些框架的更改可能需要 1,000 美元以上的費用,此時您可能需要關注您的保險以降低價格。